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é聯名款全台限量發售!茄子蛋、李玉璽搶先秀潮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萬寶龍與時尚潮牌Maison Kitsuné推出全新聯名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é系列,將品牌將標誌性Saffiano皮革經典線條融入Kitsuné的生活藝術,重新詮釋其經典「Camo Fox」狐狸印花,推出各式包款、皮帶及耳機,並邀請品牌好友吳映潔、李玉璽、人氣樂團茄子蛋等多位新生代音樂人搶先演繹,僅在全球11個國家限量上市。

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é聯名系列,將萬寶龍的經典設計與Kitsuné大膽俏皮的美學互相搭配,推出作品,商品也已在全台四家直營專賣店(台北101、SOGO復興館、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同步發售。

大型與中型皮件─手拿包、信差包、托特包、公文包與單肩斜背包,是城市探險的大膽夥伴,帶著時尚風格投入工作。

小型皮件─皮夾、名片夾、拉鍊袋、皮帶與鑰匙扣,可與較大的皮件搭配使用,或單獨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穿戴式裝置及書寫配件─MB01全罩式智慧型耳機可隨時聆聽喜愛的節奏,皮革筆記本則飾以狐狸圖案,用來記錄創意與想法。

另外,為了配合本系列的發布,Kitsuné Musique的DJ兼製作人MATVEЇ特別打造全新一首全新歌曲—POOLSIDE,並於Spotify推出專屬歌單,迎接夏日來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