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難耐的夏季,來杯冰咖啡吧!Nespresso推出三款限量冰咖啡以及Chiara Ferragni閃亮眨眼聯名系列,在家就能時尚消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炎夏日,Nespresso看準消費者喜好,搶先推出3款限量冰咖啡與一系列繽紛俏皮的周邊商品,顛覆以往的全新篇章,讓你無論是邊宅家防疫,邊享受著冰咖啡入喉後的沁涼暢快;或是WFH開啟忙碌工作之前,為自己製作一杯別具風味的熱帶風情冰咖啡,都能藉由Nespresso涼爽且絕佳的咖啡滋味,於夏日時光交織出更多難忘美好記憶。

從去年推出清爽冰咖啡(Freddo Delicato)及濃醇冰咖啡(Freddo Intenso)即獲得熱烈迴響,Nespresso今年以全新包裝驚喜帶回這兩款暢銷冰咖啡,同時再次攜手咖啡大師,推出2021年全新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Coconut Flavour over Ice),創造不一樣的夏日美好時光。Nespresso冰咖啡歷經超過5 年的時間研發,尋遍世界各地只為打造冰咖啡的絕佳風味及完美比例,主打適合加入冰水、牛奶或風味糖漿,簡單步驟就能做出層次豐富、沁人心脾的咖啡特調食譜。即使加入冰塊製備成沁涼冰咖啡時,也能充分呈現每款咖啡的獨特香調與豐富口感。

Nespresso清爽冰咖啡擁有清新香氣與水果調性,加入冰塊後,激盪出令人驚豔的平衡爽口風味,且巧妙保留咖啡純粹果韻芳香,細緻的味蕾體驗,即便在炎熱的天氣,也能優雅地享受消暑好滋味。Nespresso濃醇冰咖啡富有穀物與木質香調,加入冰塊後,與咖啡交織出濃郁和諧的美妙口感,絕對是咖啡愛好者首選消暑聖品。

想到南洋熱帶消暑的水果,絕對非椰子莫屬,Nespresso今年全新推出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擁有細膩甜香,採用中度烘焙精心處理來自拉丁美洲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凸顯咖啡焦糖風味和烘烤穀物香氣,賦予椰香風情限量冰咖啡圓潤清爽口感,同時保有異國情調與細膩果酸香。搭配新鮮牛奶品嚐,還能喝出一絲浪漫香草風味,十足吸引人!Nespresso貼心推出夏日凍人時光限量咖啡3條裝、夏日凍人時光咖啡精選10條裝,讓消費者在家盡享3款冰咖啡的沁涼滋味!

至於先前預告過的Chiara Ferragni系列限量咖啡聯名產品,也將於7/1(四)上午10點整於Nespresso官網獨家限量販售;台灣限量精選販售4款咖啡愛好者必備品項:從輕巧適合各種空間的Essenza mini咖啡機、能創造完美冷熱綿密奶泡的Aeroccino 3奶泡機、兼顧時尚及環保的咖啡隨行杯,以及享用夏日漸層冰咖啡再適合不過的咖啡馬克杯。

Chiara Ferragni更親自挑選平時最喜歡的三款咖啡風味,包括義式經典羅馬、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濃醇蘇克洛及清爽冰咖啡,打造Chiara最愛咖啡精選3條裝禮盒,鐵粉絕對不能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