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準備上線!Netflix 七月精彩片單整理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12,大家居家防疫時期忍耐一下,快看七月份Netflix熱騰騰推出的精彩片單,令人期待由女神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以及《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即將上線,大家準備好在家追起來了嗎?

電影

《屍戰朝鮮:雅信傳》7/23 上線

導演 金成勳 x 編劇 金銀姬

演員:全智賢、朴秉恩

好評不斷的《屍戰朝鮮》在第二季結束之際,驚喜出現女神全智賢的短暫身影,吊足粉絲胃口並引發諸多猜想。這部由全智賢領軍主演、導演金成勳以及編劇金銀姬回歸聯手打造的外傳電影終於要上線了!

《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揭曉生死草的來源,並講述眾棄之女「雅信」的神秘故事。全智賢所飾演的雅信,從小就必須不顧危險去採「生死草」來挽救臥病在床的母親;而在影集第二季新露面的朴秉恩,飾演年輕時期的閔致祿,曾在嚴寒的北方與雅信相遇。

《第 8 夜》 7/2 上線

演員:《北風》李聖旻、《夫婦的世界》朴海俊、金裕貞、《美麗的世界》南多凜

一道封印,七具死狀離奇的屍體⋯⋯「不可甦醒之物」被喚醒了!由《北風》李聖旻飾演的守護者角色,將全力阻止邪惡力量解除封印;《夫婦的世界》朴海俊飾演調查離奇命案的刑警;童星出身的天然系女星金裕貞飾演神秘的關鍵人物;《美麗的世界》南多凜飾演協助李聖旻的和尚。

《經典恐怖故事》7/14 上線

演員:瑪蒂達魯茨、法蘭切斯可羅素、巴比諾馬索塔、威爾梅瑞克、尤莉亞索波爾、艾利達巴爾達莉卡拉布里亞

五名旅客共乘一輛露營車,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為了閃避動物屍體而撞上一棵樹。待他們恢復意識之後,卻發現身處陌生的地方,來時的路也已不見蹤影,眼前只有一片森林和矗立其中的木屋,他們將在屋內遭遇恐怖的邪教獻祭。

《經典恐怖故事》由《麥地奇家族》瑪蒂達魯茨、《Il Regno》法蘭切斯可羅素、《教父啟示錄》巴比諾馬索塔、《真愛每一天》威爾梅瑞克、《Legacy of Lies》尤莉亞索波爾、《皮諾丘的奇幻旅程》艾利達巴爾達莉卡拉布里亞主演。

恐懼大街三部曲 7/2, 7/9, 7/16 陸續上線

《恐懼大街1:1994》《恐懼大街2:1978》《恐懼大街3:1666》

《恐懼大街》三部曲原作出自《雞皮疙瘩》系列作家 R·L·斯坦的同名暢銷叢書,故事以「陰暗小鎮」 (Shadyside) 為舞台,卡司包括《小偷小搶》凱亞娜麥德拉、《難・置信》奧莉薇亞韋爾奇、《地球邊緣》小班傑明弗洛雷斯、《怪奇物語》莎蒂辛克、《黑錢勝地》喬丹娜斯皮羅。

1994年,一群青少年無意撞上古老邪靈,為了保護朋友他們決定挺身而出,找出邪惡力量的源頭;1978年,暑期夏令營活動即將登場,突然出現的瘋狂殺手讓原本充滿歡樂的夏日變成可怕的生存之戰;1666年的某個夜晚,女巫的詛咒將改變陰暗小鎮世世代代的命運。

《血色天劫》7/23 上線

恐怖分子企圖劫持橫越大西洋的夜間班機!為了保護兒子,罹患怪病的女子被迫親上火線,她必須讓黑暗的祕密曝光,釋放出她一直設法壓抑在體內的吸血鬼。

《血色天劫》由《天際危機》培莉鮑麥斯特、《異鄉人:古戰場傳奇》葛拉罕麥克塔維什、《明日傳奇》「熱浪」多明尼克柏塞爾主演。

《戀人的最後情書》  7/23 上線

導演:奧古斯汀弗里澤爾

演員:費莉絲蒂瓊斯、納布罕里茲萬、雪琳伍德利、卡倫透納

《戀人的最後情書》改編自喬喬莫伊絲的小說,由《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1917》納布罕里茲萬、《繼承人生》雪琳伍德利、《艾瑪.》卡倫透納演出。

記者艾莉發現一批來自 1965 年的珍貴秘密情書,進一步調查後得知這段禁忌之戀的主角是實業大亨的太太珍妮佛,與負責報導這位大亨的財經記者安東尼。在認真又討喜的檔案學家協助下,艾莉得以挖掘更多兩人背後的故事,而她自身的愛情也逐漸萌芽。

《尋找奇蹟水人》 7/9 上線

導演:大衛奧伊羅

演員:羅尼查維斯、艾米亞米勒、大衛奧伊羅、蘿莎瑞道森

《逐夢大道》、《躁反》男星大衛奧伊羅首度執導長片作品,並與《這就是我們》童星羅尼查維斯、《漫威盧克凱奇》的蘿莎瑞道森連袂演出一家人,並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艾米亞米勒飾演神秘女孩。

11 歲的岡納為了拯救生病的母親,出發尋找握有長生不死祕密的水人,當地一位名為蕎的神祕女孩決定幫助他,兩人踏上旅途前往危險的野馬森林。而岡納的父親為了拯救陷入危險的兩人,將不惜一切代價找到他們,並在過程中得知一個巨大秘密。

《安眠實驗》7/16上線

Jane、阿溫、小芯、阿皮這四位擅長熬夜的醫學院學生,在高額報酬的吸引下,決定接受德國藥廠的新藥研究,實驗的風險是:若睡著超過60秒,心臟可能會停止。隨著金額提高,實驗的危險程度也將他們逼向失去性命的邊緣,他們必須想盡辦法攜手度過這場危機。

《名偵探皮卡丘》7/1 上線

風靡全球的最萌寶可夢「皮卡丘」這回變身超級偵探,協助少年提姆尋找神秘失蹤的父親!《名偵探皮卡丘》找來「死侍」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一改過往純真形象,展現前所未有的搞笑路線,他將和《侏羅紀世界》賈斯提斯史密斯搭擋,在人類與寶可夢共存的萊姆市中,展開瘋狂大冒險。

《刺殺小說家》7/15上線

演員: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郭京飛、佟麗婭

《刺殺小說家》改編自雙雪濤短篇小說,故事結合奇幻、動作等元素,由《流浪地球》特效團隊打造精彩的視效場面。

一名父親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接下刺殺小說家的任務,這才發現小說家筆下的奇幻故事,竟和現實世界有著巨大的牽連。

《真・三國無雙》  7/1 上線

導演:周顯揚

演員:古天樂、王凱、楊祐寧、古力娜扎、劉嘉玲、韓庚

電影《真‧三國無雙》為同名遊戲首度搬上大銀幕,集結華語圈頂級電影團隊耗時三年精心打造,由天王「古仔」古天樂、香港影后劉嘉玲、《瑯琊榜》男星王凱、韓團 Super Junior 前成員韓庚、台灣演技派男星楊祐寧以及「最美貂蟬」古力娜扎聯合主演。

東漢末年,劉備帶著關羽和張飛平定了黃巾亂賊,卻被貪官陷害、反遭追殺。此時董卓趁機入京霸佔朝野,曹操刺殺董卓失敗後,十八路諸侯們紛紛起兵建立盟軍伐董。眾諸侯因懼怕天下第一無雙神兵呂布而四散奔逃,只有劉關張曹決意一起面對,一場英雄之間的對決後,屬於三國的時代就此拉開序幕⋯⋯

影集

《你是我的春天》7/5上線

導演:鄭志賢
演員:徐玄振、金東旭、尹博、南奎里

《你是我的春天》講述三位被困在七歲回憶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當年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徐玄振飾演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的飯店經理,大學畢業後就進入高級飯店工作,還是同期當中最快升為經理的人,不過感情路上與母親一樣地坎坷。

金東旭則是飾演精神科醫生,擅長治癒患者精神傷口的他,自己內心隱藏起來的傷口卻從未治癒過。兩人對彼此傷痛能有共同感受與共鳴,並治癒對方的傷痛,是部全新療癒型浪漫戲劇。

《柴克·艾弗隆:擁抱旅行》7/15上線

曾以《歌舞青春》鄰家男孩形象迷倒千萬粉絲的柴克艾弗隆,近年則展現性感成熟的銀幕魅力,這次更挑戰主持旅遊節目,和倡導健康飲食及養生文化的專家 Darin Olien 一起走訪法國、倫敦、冰島、秘魯等世界各地,深度介紹友善地球的永續生活方式。

《獸獸相親》7/21上線

全新《獸獸相親》戀愛實境節目將在 Netflix 重現!這部擁有超獵奇設定的節目,為了擺脫只看外表的膚淺約會,單身素人們透過精緻的特殊化妝遮蓋面貌,僅以誇張如怪獸的造型出現在約會對象面前,這樣的方式將擦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火花?

《好想做一次:第 2 季》7/15上線

爆紅校園喜劇《好想做一次》第 2 季正式登場!一起來看印度裔美國青少女迪薇繼續面對高中的日常壓力及家中的種種戲碼,新戀情、新同學、和媽媽吵架的新理由,這些都促使她更加大膽地行動,並做出一連串不太明智的決定。

動畫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7/8上線

知名電玩改編作品《惡靈古堡》全新動畫即將問世!本影集以兩位人氣角色里昂和克蕾兒的故事線為核心進行改編,由《惡靈古堡》系列多部作品的幕後推手小林裕幸擔任製作及監製,3D 動畫製作則由《惡靈古堡:血仇》製作人宫本圭率領 Quebico 擔綱。

2006 年,白宮網路中發現了不當存取總統秘密檔案的痕跡,里昂受邀加入調查小組,卻在不明停電後遭遇殭屍攻擊;於此同時,民間組織成員克蕾兒在協助難民的過程中,則發現疑似病毒感染的線索。

《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7/1上線

《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改編自富野由悠季、矢立肇的同名原作小說,為  1988年劇場版平行小說的續作,音樂由《進擊的巨人》澤野弘之擔任。

夏亞挺身反抗之後,哈薩威諾亞率領一群叛軍對抗地球聯邦。然而,一名敵對軍官和一位神秘女子卻徹底扭轉他的命運。

《BEASTARS:第 2 季》7/15上線

雷格西接受自己的狩獵本能,發誓要為哈魯變得更強。殺害草食動物的兇手依然在逃,為了保護心愛的哈魯和草食動物,雷格西決定要找出兇手;另一方面,獅子組在迎來新的老大之後,正開始擴展勢力。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7/22 上線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為 Flying DOG 十週年作品,是《四月是你的謊言》導演石黑恭平首部動畫電影,音樂由《日本沈沒》牛尾憲輔操刀。

不擅長言語的少年 Cherry,為了避免與人交流總是戴著耳機,將無法說出的心情寫成俳句抒發;經營可愛影片為主題的網紅少女 Smile,為了掩飾正在矯正牙齒的外表總是戴著口罩。兩人在陽光燦爛的日子相遇後,共度短暫但奇妙的夏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