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讓數位產品通通有客製化外觀,帶來專屬於你的尊榮感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直以來為手機以及多種3c產品裝上有趣以及客製外殼的CASETiFY這回又有新招,推出包含客製化 AirTag 掛環、Nintendo Switch 保護套、MagSafe 兼容卡套及三層一次性防護口罩,其中AirTag 掛環、Nintendo Switch 保護套與 MagSafe 兼容卡套皆可依個人風格自由客製化,創造出專屬時尚配件風格。

全新「客製化 AirTag 掛環」能輕鬆扣掛於任何物件上,協助消費者打造一個更舒適便利的生活。無論是重要行李、心愛毛小孩、背包或鑰匙等,掛上 CASETiFY AirTag 掛環就能立即掌握重要物品所在,不必擔心遺失。AirTag 掛環共有 7 種顏色供選擇,可自由加印上姓名、電話號碼、郵遞區號甚至是可愛的 emoji 表情符號,盡情發揮個人創意。

CASETiFY 全新「MagSafe 兼容卡套」將手機與重要卡片輕鬆結合,提供一個時尚便捷統一收納手機及重要卡片的新選擇。MagSafe 兼容卡套外型輕巧,能完整貼合於 iPhone 12 系列裸機或 MagSafe 手機殼上,同時保護卡片免受任何磁性影響而造成損壞。MagSafe 兼容卡套提供客製化服務,共有曜石黑、拿鐵啡和亮粉色三種配色。

而疫情期間大賣的Nintendo Switch,CASETiFY也帶來多功能客製化「Nintendo Switch 保護套」,兼具防摔防水功能,雙向拉鍊設計增添使用便利性。該產品可妥善收納 Switch 主機、個人手機、充電線甚至個人物品,且具10個遊戲卡槽,貼心收納實體遊戲片。消費者亦可以將 AirPods、AirTags 或個人小物品等直接吊掛在背帶上的迷你扣環,一次打包重要物品隨身帶著走!

至於現在每個人每天至少要使用一個的口罩,先前已經推出過的三層一次性防護口罩,現在共有7種顏色,包括螢光綠、櫻花粉、珊瑚橙、太平洋藍、拿鐵啡、鐵霧灰、復古綠;能有效過濾超過 98% 的細菌和空氣微粒,口罩內層為不含乳膠成分的防過敏性內層,可防止細菌滋生同時提高氧氣流量,令口罩配戴的舒適度大幅提升。每件三層一次性防護口罩均有獨立包裝,口罩外包裝袋與包裝盒皆可被 100% 分解回收,並以環保油墨印刷,降低對環境造成的負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