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推出碧灣1958型青銅款,刻劃專屬於你的歲月紋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年青銅錶越來越進入主流錶款市場,那種似金非金的質感不會給人太過炫富的反感,反倒是種內斂優雅的象徵;而會隨著個人配戴場域及習慣不同,在上面產生獨一無二的紋理,更讓人有種專屬的尊榮感。

帝舵表推出新款 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直徑 39 毫米的青銅錶殼不僅傳承古代船隻及其他潛水設備所代表的青銅美學,更延續50年代末推出的初代帝舵潛水腕錶的標誌比例。帝舵表於1958年推出第一款防水深度達 200 米(660 呎)的潛水腕錶,型號 7924,即著名的「大錶冠」。

每一枚青銅錶殼會隨著佩戴者的習慣,呈現獨一無二的微妙變化和特殊色澤。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 外觀簡潔俐落,以極強的實用性應對海上各類嚴苛環境的挑戰,錶殼整體經磨砂工藝處理,確保色澤演變進程基本同步,視覺美感更為和諧。啞面「青銅棕色」圓拱形錶面,由外緣向中心呈同心圓紋漸變,搭配金色細節點綴的錶圈、指針及鐘點標記。這充滿歲月感而又精緻細膩的組合,充分展現了此款腕錶的魅力外觀,別緻的色澤猶如陪伴的印記,彷彿隨佩戴者乘風破浪多年,留下一段為其「量身訂製」的歲月旅程。

錶帶細節亦使用了青銅元素,新型磨砂青銅錶扣搭配革新設計的帶扣,並配備帝舵表「T-fit」長度快速調節系統。該系統設置了 5 處孔眼,佩戴者可通過 8 毫米錶帶的調節窗口輕鬆進行精細調校,無需任何額外工具,格外便捷實用。此外帝舵表 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 隨錶附贈一條織紋錶帶,以其美學設計向品牌與海軍的深厚歷史淵源致敬。

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 搭 載 帝 舵 表 原 廠 機 芯 MT5400 型,具備時、分、秒的顯示功能;不僅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更擁有超越該獨立機構設定標準的出眾性能。根據瑞士官方天文台的認證規定,機芯運行時相對於絕對時間的每日平均誤差可為-4至+6秒之間,而帝舵表始終要求組裝後機芯運轉時的誤差必須在-2至+4秒之間;這款機芯另一特點為長達 70 小 時的動力儲備,讓佩戴者「週末無憂」,換言之,如果在週五晚上脫下腕錶,到了週一早上只需戴上手腕即可正常使用,無需重新上鏈調校。

此錶款目前僅會在帝舵表全球五十間限定專賣店販售,台灣則是位於台北101中的專賣店能夠選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