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星際大戰」經典場景化身樂高!組裝同時回味角色劇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防疫在家的時間,除了追劇外也來組裝樂高吧!繼上回推薦的趣味樂高組合,這裡精選多款經典電影與影集樂高盒組,讓你宅在家絕對不無聊,組裝動腦同時還能回味這些經典場景與人物角色的大小事。

號角日報 Daily Bugle NT$9,499

「號角日報」是樂高與漫威合作系列中最大的盒組,對蜘蛛人的大小消息鍥而不捨的號角日報,這次成了蜘蛛人與綠惡魔對決主戰場。

四層樓的灰色報社大廈,透明零件所製造出的玻璃細節,加上紅色防火梯,重現紐約都會大廈的樣貌。背面可窺見隱匿英雄身份的彼得·帕克與報社老闆的辦公室,更有標誌性的黃色計程車與報亭等細節。組裝完成高達82公分,包含25款蜘蛛人全明星陣容人偶。

霍格華滋™特快車 NT$4,199

聚集所有魔法迷喜愛的角色們在國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跟著哈利波特坐上「霍格華滋™特快車」,閃避催狂魔的追捕,帶領著我們奔向霍格華滋™城堡。

霍格華滋™城堡 NT$14,999

而「霍格華滋™城堡」超過6000片的零件數,細緻呈現城堡的尖塔、拱門設計。加上一次可收集到27個重要角色玩偶,除了哈波迷最愛的三位主角: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妙麗·格蘭傑,更罕見的包含四大學院的創辦人:高錐客·葛來分多、海加·赫夫帕夫、薩拉札·史萊哲林、羅威娜·雷文克勞與反派催狂魔。每個經典場景在拼裝中都能讓哈波迷細細品味。

Imperial Star Destroyer™ NT$22,999

強大的展現銀河帝國無可比擬的實力!組裝完成後長達1.1公尺的「 Imperial Star Destroyer™」帝國滅星艦,是銀河帝國中最為經典值得珍藏的神級盒組。各種不同尺寸的灰磚將拼裝困難指數拉高,也是眾星戰迷們極欲挑戰的樂高盒組之一。

千年鷹™ NT$34,999

超越前版之作,「千年鷹™」以超過7500片的組裝零件,為星戰迷們帶來更加精細的內裝場景與華麗外觀。不只戰艦上方雷達可依喜好拆裝不同版本,內含少年與中年韓索羅兩款人偶,滿足各世代星戰迷的回憶。

《六人行》六人行公寓 NT$5,299

播出長達10年,至今仍是美劇迷津津樂道的殿堂級喜劇《六人行》風靡全球。樂高推出的「《六人行》六人行公寓」盒組。

還原拍攝片場,集結主要角色喬伊、錢德勒、莫尼卡與瑞秋各具特色的公寓,當然也少不了喬伊與錢德勒超愛的真皮沙發,讓劇迷們拼裝樂高的同時,各種經典對話立刻浮現腦海,更同步推出六款《六人行》主角鑰匙圈,可一次搜集陪伴劇迷成長的好友們。

《怪奇物語》顛倒世界 NT$6,999

《怪奇物語》在復古80年代的時空背景下,融入驚悚奇幻冒險元素。「《怪奇物語》顛倒世界」盒組,以失蹤的威爾家為構想主題,呈現線性時間中同時存在不同維度的異想空間。各種圍繞著霍金斯國家實驗室的謎團與不明怪物,感受平凡小鎮中瀰漫著懸疑的氛圍,在拼裝本作過程中令人著迷不已。

線上樂高授權營運專賣店也正式啟動,樂高迷們不用出門就能挑選喜愛的樂高組合,直接送到家享受歡樂的組裝時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