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造燒烤店氛圍!乾杯「宅家乾杯」推出全套燒肉裝備、海尼根「五公升」眾量桶能倒20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防疫在家除了自煮、叫外送之餘,是否還少了一點什麼感覺?沒錯,就是氣氛!愛吃燒肉的朋友可以歡呼了!燒肉品牌乾杯集團現正推出超有趣的雲端燒肉店「宅家乾杯」,透過線上平台訂購即能在家打造原汁原味的燒肉店。

亮點1:入社送「全套燒肉設備」,打造乾杯燒肉居酒屋情境感 

首次加入「宅家乾杯」定期購,支付「入社費」NT$ 3,600就送總價值NT$ 7,200元的全套「開店設備」。

高效能的觸控式吸煙油切電烤盤,在家燒烤不用擔心油煙,乾杯燒肉居酒屋選用的客用盤、燒肉夾、金剪刀、油刷,抓肉盆、調味盒、計量匙、乾杯圍裙等共14件器具的「乾杯新手包」,從前置醃肉、桌面擺設、燒烤用餐,打造在乾杯燒肉居酒屋原汁原味的用餐情境。

亮點2:月月頂級「澳洲和牛」宅配到家,享受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燒肉組皆與店內肉品相同規格,主要嚴選擁有75%以上日本和牛血統、經過40天以上完美熟成的F2澳洲和牛,集結肋眼牛排或莎朗芯牛排、厚切牛舌、特選牛五花、上等牛五花、牛五花、上等角切、牛肋條共7款組合,並貼心附上乾杯挑選的燒肉醬、七味醬、胡麻油蒜泥等8款全組調味料。

燒肉食材可選購「乾杯人氣燒肉組」半年期3,900/月、一年期3,600/月或「乾杯豪華燒肉組」半年4,980/月、一年期4,600/月,適合3~4人享用。

亮點3:燒烤教學、招牌活動全上線,在家氣氛超High、超到位!
貼心設立了專門服務店長的「宅家乾杯」Facebook不公開社團,讓宅家店長們互相交流資訊,更有豐富的燒烤教學影片,讓乾杯前輩們手把手帶著新手晉升為燒烤達人。前100名入社並完成加入「宅家乾杯」Facebook社團的店長,加贈「乾杯燒肉居酒屋  店長賽車制服」一件。

此外,「乾杯燒肉居酒屋」經典的招牌活動「八點乾杯」也將線上開啟,防疫期間透過「乾杯燒肉居酒屋」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一起乾杯。

訂購網址:乾杯超市 https://www.kanpai-mart.com.tw/pages/subscription

上線時間:2021年6月9日 10:00

吃燒肉沒配個啤酒怎麼行呢!夏天最需要的就是豪飲一杯生啤消暑氣了。為了能方便防疫時期減少外出採購酒精次數,海尼根獨家推出「五公升」眾量桶,也是市面上唯一可直接帶回家製作出貨真價實新鮮生啤的產品。

五公升的眾量桶如果以每杯250毫升計算,一桶可以倒出20杯;開封後還可保鮮30天。

海尼根生啤眾量桶四步驟在家打出完美生啤:

1. 開封前冷藏眾量桶於4-7度C冰箱10小時以上,以確保最佳飲用溫度

2. 取出預冰的眾量桶、裝上酒桶栓並倒出大約半杯左右的泡沫棄用

3. 隨時想喝生啤時,拿出冰好的啤酒杯,將啤酒杯擺放45度角,俐落按壓酒桶栓並注入酒液(頂層泡沫占一般杯子約1/5),一杯沁涼清爽、泡沫綿密的完美生啤就完成啦!

4.開封後持續冷藏於4-7度C環境,就能保持海尼根生啤酒的原味香氣與最佳飲用口感。

海尼根生啤眾量桶限期上市  只在7-11、家樂福門市銷售

海尼根生啤眾量桶即日起限定於家樂福、7-11上市

海尼根生啤重量桶建議售價:

每桶729元(實際價格與促銷活動以各通路資訊為主)

販售通路與期間:

家樂福:6/9- 6/22期間限定販售,買2桶再贈送海尼根酷冷包1個。

7-11超商:6/12- 8/10 期間限定販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