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x 麥當勞「THE BTS MEAL」套餐登台!韓國直送全新醬料限時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防彈迷準備吃起來了!BTS防彈少年團與麥當勞合作的「THE BTS MEAL」期間限定款即將在6月9日至6月29日限定登場!因應疫情關係,此次套餐也跟「歡樂送」、「foodpanda」及「UberEats」三大外送平台同步推出,在家防疫就能吃到偶像最愛的套餐。

「THE BTS MEAL」套餐名人選是麥當勞全球品牌活動,概念來自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套最愛的麥當勞餐點或吃法,先前全球麥當勞就推出一支以BTS全新單曲「Butter」所打造的全新影片,單曲「Butter」在發佈後隨即登上排行榜榜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u8WmrZ0Pw&t=2s

人氣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最愛餐組內容包含大家都常吃的「10塊麥克鷄塊」、「中份薯條」、「中杯冷飲」,以及韓國直送的「甜辣醬」與「肯瓊醬」(兩款皆為辣醬,經典「醣醋醬」亦同時提供,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兩款)。包裝上以BTS代表的紫色與象徵麥當勞的紅色及金黃色結合。

麥當勞「THE BTS MEAL」6月9日起至6月29日(或售完為止) 限定登場

「THE BTS MEAL」:10塊麥克鷄塊、中薯、中杯冷飲、任選兩份醬料(醣醋醬、甜辣醬、肯瓊醬,三擇二),售價155元。

除了餐飲之外,BTS防彈少年團也與FILA合作,響應6/5「世界環境日」推出「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連結Newtro與回歸自然的概念,帶入土壤、樹木、藍天、白雲等元素與BTS防彈少年團襲捲人心的紫色融合,色彩鮮明亮度高,增添大自然療癒的魔力,剪裁也偏向舒適寬鬆的設計,完整穿搭令人有舒適放鬆的印象。

其中最代表性的服裝為「District Pocket T-Shirt」,T-Shirt背面有BTS防彈少年團七個大男孩保護地球的插畫家手繪圖,並以戴著墨鏡的地球象徵自然萬物的主宰,上方Project 7 與BACK TO NATURE文字也以文青風插畫字體呈現,霸氣外露又不失可愛。

配件「Project 7 Messenger Bag」和「Project 7 Eco Bag」,信差包和托特包設計簡約是最大眾的款式外,俐落剪裁也使加工過程簡化,減少水電的資源使用,達到永續資源的目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