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的六大居家提案!享受身心療癒的保養時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的升溫造就了居家生活的時間,獨處的時間越來約多,在這段me time的時光,Aesop精選以下不同類型的選品及音樂清單,從呵護自己的身體開始,從每日必須的肌膚清潔、保養到創造滋養身心的感官空間,讓每個生活儀式成為日常享受。

身心的保養儀式:工作與家庭生活雙重壓力下,以每日的沐浴、保養時光與自己獨處,洗淨整日的疲憊與苦楚回歸純淨無瑕的舒心。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500mL/ NT$1,400 、旋蓋式500mL/ NT$1,350、100mL/ NT$500

這是一款放在浴室裡全家人都會很喜歡的清潔產品,單聞它的味道偏柑橘調,而苦橙的一點苦性則增添了一絲沉穩,沐浴時,隨著溫暖的水蒸氣一同作用散發,多了一些木質調的味道層次,洗後膚觸可以明顯感到保濕與柔軟,適合季節轉換時乾燥不穩定的肌膚。

橙香身體乳霜 100mL NT$1,000

以柑橘為主調並蘊含橙及檸檬皮精油,為肌膚帶來清爽的感覺,同時亦有堅果油萃取物,有效輕盈保濕及讓皮膚保持柔滑。以充滿活力的柑橘芳香回歸純淨無瑕的舒心。

每日的保養儀式:在工作、家居生活允許偷閒一下,好好款待肌膚,幫助減輕壓力,安靜享受這美好的保養時刻。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60 mL / NT$3,700

在電話會議上,沒有人知道正敷著面膜。長期在室內、冷氣房肌膚因乾燥、疲憊產生脫屑、缺水等肌膚狀況。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富含多種維他命成分—B、C、E、F—可以豐盈滋潤肌膚,提供輕盈的凝霜質地感受,使肌膚感到柔軟、平衡與緊緻。也因其成分的豐富性,可以做為高效保養或急救型保養,取適量敷過夜,隔天可以看到肌膚補充完養分的精神。

瞬間滋潤噴霧 50mL/ NT$750

長時間位於室內及空調環境下,清爽的保濕噴霧蘊含玫瑰花瓣,可喚醒及復甦肌膚,也推薦給長期配戴口罩,需要定期補充肌膚水分的人或是補妝前使用。

宅居家中的儀式感:儀式感能區隔工作與生活,對於長時間在家工作者尤其重要,透過使用香氛為家居空間內營造芳香療癒的氛圍

黃銅薰香座 NT$5,350

香味能喚起記憶、調整心情、以及改變室內氣氛。以純黃銅製作而成,可以替代傳統薰香座,精巧地運用氣味提升任何一處的氛圍,轉化之至舒適的環境;身體存於該空間中,而心靈則自由漫遊。

依莎貝薰香油 25mL/ NT$1,100

薰香油提供另一個讓您享受通常被低估的嗅覺感官。伊莎貝薰香油揉合綠薄荷、鼠尾草葉、迷迭香葉等精油,為冥想的最佳伴侶。為室內空間精心注入一股沁涼平靜感。於家中運動的日子,也建議可以少量擦拭於瑜珈墊上。

Aesop建議薰香油勿使用過量。最多將5滴薰香油滴入薰香器中。可用於水中和蠟燭薰香器、擴香、或電子薰香器。

您最珍愛的寵物:不能外出的日子裡,在家中以沐浴儀式與心愛的毛孩夥伴互動。

寵物清潔露 500mL/ NT$1,200

盛夏將至,您的寵物夥伴需要更細緻清爽的呵護。低泡沫且香氣宜人的寵物清潔露 ,不僅能除臭還能解熱、消炎及除菌。即使它取作寵物清潔露,但同樣適用於人的手部與足部,作為溫和且有效的清潔露。可與心愛的牠一起享受充滿香氣的日常。

居家清潔儀式:在與每日長時間相處的空間進行清潔與整理,同時為感官帶來清新與滋養。

廁後點滴 100ml NT$850

Aesop廁後點滴是一款水溶性的精油產品,其清新的柑橘香氣,在多層次的花香襯托下,有效中和異味。可於沖廁後在馬桶內、洗手台亦可在拖地時加入數滴,配方所含成分同時發揮清潔抗菌功效,令家中每個角落倍添芳香的同時,為使用者帶來愉快好心情。

身心的互動儀式:在家透過Aesop精選音樂與文學走上一趟詩意想像的旅程,喚醒感官並傳遞心靈思想。

Aesop推薦曲單:特別獻上適合不同的心境的音樂曲單為您平靜感官心靈。

Aesop精選五位作家的電子版文章與有聲書

季節性禮盒《感官紀事》,獻給想像力不可思議的力量。每款禮盒皆能引領心靈與感官的旅行,慶祝人們能夠在舒適家中環境,以想像漫遊其他世界的能力。掃描每款禮盒紙套上的QR code,享受閱讀或聆聽這些備受尊崇的文學故事;也可以透過音檔或電子書(英、法、語、日、繁中、簡中)的形式下載獲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