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帝王》、《亞森羅蘋》第二季終於來啦!Netflix 六月精彩片單整理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防疫待在家期間,追劇打發時間想必是許多人每天的娛樂消遣,因應嚴峻的疫情,第三級警戒也將延至6/14。不過別擔心!Netflix 六月份片單曝光,讓人期待超久的《AV 帝王》、《亞森羅蘋》、《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在六月陸續上線,一系列精彩的好影集、電影在六月通通看得到,stay home 期間完全不怕無聊啦!

影集

《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6/3上線)

演員:秋山龍次、永野芽郁、橫濱流星、小田切讓、卡莉怪妞、富永愛、安達祐實、池波志乃、中尾彬

Netflix 與吉本興業合作推出全新節目《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由日本知名喜劇演員秋山龍次擔任主持,過去他曾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一系列《創意人檔案》影片,拍攝他變裝扮演成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創下超高訂閱數及點閱率。

這部偽紀錄片系列邀請到各行各業的頂尖名人,包括療癒美少女永野芽郁、當紅新星橫濱流星、搞怪歌姬卡莉怪妞、超模富永愛,都將客串和秋山龍次無厘頭搭擋詮釋「創意人」的千種面貌。

《Sweet Tooth:鹿角男孩》( 6/4上線)

演員:克利斯汀康佛瑞、儂索阿諾斯艾迪爾阿克塔爾、威爾福特、詹姆斯布洛林

《Sweet Tooth:鹿角男孩》改編自傑夫勒米爾創作的 DC 漫畫,《綠箭俠》貝絲施瓦茨擔任共同節目統籌,監製群則包括小勞勃道尼夫婦。

十年前,「大崩潰」讓世界變得面目全非,各地出現半人半獸的神秘混種生物,出於恐懼,人類四處獵捕他們。半人半鹿男孩格斯(《美麗男孩》克利斯汀康佛瑞 飾)在與世隔絕的森林平安度過十年後,意外結識獨來獨往的流浪者傑普德(《洗鈔事務所》儂索阿諾斯 飾),兩人在災後殘存的美洲踏上危機四伏的冒險,設法揭開格斯的身世之謎,並找到家的真諦。

《亞森羅蘋:第2部》( 6/11上線)

人氣影集《亞森羅蘋》在第一部上線後讓許多粉絲大嘆短短五集根本不夠看,許多謎底即將在第2部中揭曉,此外,Netflix 也已確認將有第3部故事。

亞森為了父親不惜一切向于貝爾尋仇,卻導致自己的家庭支離破碎,更成為全球通緝犯。躲避于貝爾的手下的同時,他必須設法尋找兒子拉烏,在逃亡的旅途中,結交了意想不到的盟友,並佈下妙計揭發于貝爾的罪行。

《婚詞離曲:第2季》( 6/12上線)

演員:成勛、李泰坤、金甫妍、李歌領、全盧民、朴柱美、全秀卿、李敏英、宋智因、林惠英

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30歲、40歲及50歲女主角的三段婚姻都瀕臨破裂邊緣,第一季看正宮們盡心盡力為家付出,如何活出亮麗自我,人夫們如何遇到外遇對象產生羈絆;第二季中三位人夫決定豁出去選邊站,每對夫妻問題白熱化,婚姻戰火一觸即發,人夫們最後的選擇會是?正宮們最終會黯然退場還是能成功挽回家庭呢?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 6/17上線)

導演:申元浩

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最特別的醫大五人幫99s正式回歸了!主角們將帶著溫暖的日常來療癒你的心。全新一季中,除了有描述生命的誕生、死亡的降臨,還有交情20年的知己朋友們默契絕佳的友情故事。此外,頌和究竟會給翊晙怎樣的答案,贏了上帝的女人張冬天和安政源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更是劇迷們最關心的焦點。

《理智派生活》( 6/18上線)

演員:秦嵐、王鶴棣、李宗翰、包文婧

《理智派生活》由《延禧攻略》秦嵐和《流星花園》王鶴棣主演,兩人共演的姐弟CP釋放超高甜度,劇中的犀利台詞更讓粉絲大呼過癮。故事以 30+ 都會女性為主角,探討女性在職場和情場中的各種挑戰。

一向非常理智的沈若歆,拒絕在職場選邊站後遭遇一連串不公平待遇和打壓,接下來她還得抉擇,是該勇敢接受年下超甜姐弟戀,還是選擇年上被安排好的的婚姻生活?

《無法抗拒的他》( 6/20上線)

演員:宋江、韓韶禧

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無法抗拒的他》,內容在講述不相信愛情但是想戀愛的韓韶禧,遭初戀劈腿而受到傷害的她決心不再被愛情左右,結果遇到只想搞曖昧卻充滿魅惑又神秘的壞男人宋江。她明知道這是不該陷進去的感情,卻還是像蝴蝶聞到花香一樣,卻忍不住飛蛾撲火。

《慾罷不能:第2季》( 6/23上線)

肌肉猛男、養眼辣妹受邀同居在度假聖地,只要成功禁慾就能拿下 10 萬美金大獎,他們將如何抉擇?2020年《慾罷不能》實境秀一推出就攻佔各國排行榜,參賽者在節目中上演慾火焚身,私生活及後續發展也讓全球粉絲緊追不捨!看完 Francesca 戲劇化的戀情及人氣王 Chloe 的最新節目《The Circle》,即將上線的《慾罷不能:第2季》將出現怎樣的慾男慾女,令人拭目以待。

《AV 帝王:第2季》( 6/24上線)

總導演: 武正晴

演員:山田孝之、森田望智、滿島真之介、恒松祐里 、西內瑪麗亞、伊藤莎莉、柄本時生、玉山鐵二、伊原剛志、Lily Franky、國村隼、小雪、皮爾瀧、宮澤理惠、MEGUMI、石橋蓮司、永瀨正敏、吉田榮作

傳奇AV帝王村西透回來啦!在前季完美展現「恥度」無下限演出的山田孝之,要繼續勇闖AV世界,攻佔衛星廣播頻道!森田望智、玉山鐵二、滿島真之介、伊藤莎莉、柄本時生等原班人馬都將回歸第二季,並加入由恒松祐里、西內瑪麗亞飾演的全新要角,九〇年代男神女神吉田榮作、宮澤理惠也將加入卡司陣容,成為「AV 帝王」的村西透把目光轉向更遠大的抱負,但他同樣日益成長的野心和自大,可能終成他的敗筆。

《性/生活》( 6/25上線)

演員:莎拉夏希、邁克沃格爾、亞當狄莫斯、瑪格麗特奧黛特

《性 / 生活》改編自 BB Easton 書作《44 Chapters About 4 Men》,以火辣性愛場面呈現女性的身份掙扎及慾望。本影集由《山巔之城》莎拉夏希、《穹頂之下》邁克沃格爾、《愛巢進行式》亞當狄莫斯、《布吉闖籃關》瑪格麗特奧黛特主演,《水底情深》金獎製作人 J. Miles Dale 擔任監製之一。

比莉過去可不是待在郊區相夫教子的好太太。在和堪稱完美丈夫的庫柏結婚前,她和好友莎夏在紐約認真工作、瘋狂玩樂。而現今相對安穩的日子,讓她開始懷念狂放不羈的過去,並幻想自己和性感渣男前任的各種可能。

電影

《酸酸甜甜愛上你》( 6/4上線)

演員:張基龍、蔡秀彬、鄭秀晶

《酸酸甜甜愛上你》劇情描述三個男女之間的現實愛情故事,儘管戀愛很不容易,但也要完全陷入那又酸又甜的滋味裡。

張基龍飾演在與蔡秀彬談戀愛初期是深情暖男,但忙起工作後就變得無心經營的現實男友,蔡秀彬是不論工作或愛情都無法如己所願的護士,鄭秀晶則是和張基龍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兩人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曖昧互動。在工作與現實的雙重壓迫之下,張基龍要如何解開三角習題,亦將成為現代都會男女們的參考借鑑。

《無眠夢魘》( 6/9上線)

導演:馬克拉索

演員:吉娜羅德里奎、亞莉安娜格、法蘭西斯費雪、珍妮佛傑森李、巴瑞派柏

《拾光人生》導演馬克拉索新作《無眠夢魘》由金球獎女星《貞愛好孕到》吉娜羅德里奎以及《愛與怪物》亞莉安娜格林布拉特主演,其他卡司包括《佳節限定戀人》法蘭西斯費雪、《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搶救雷恩大兵》巴瑞派柏。

一樁影響遍及全球的突發事件摧毀所有電子設備,還剝奪了人類的睡眠能力,混亂迅速襲捲世界。現在,唯一的希望落在擁有不堪過往的前軍人吉兒身上,她的女兒或許正是解藥的關鍵。問題是,吉兒能否在自己喪失理智之前,安全護送女兒並拯救世界呢?

《神劍闖江湖:The Final:第 4 部》( 6/18上線)

導演:和月伸宏 原作、大友啓史

演員: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有村架純、土屋太鳳、新田真劍佑、青木崇高、高橋一生、伊勢谷友介、江口洋介、北村一輝、鶴見辰吾

《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The Final》重現原作漫畫的經典章節「人誅篇」,故事逐步揭露劍心臉上傷疤的故事,以及他和雪代緣之間的恩怨情仇。主要角色由系列前作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由新田真劍佑飾演劍心的宿敵「雪代緣」。

緋村劍心憑著過人劍術度過動盪的江戶時代,在新的時代來臨時立下不殺誓約,此後過著平和的日子。正當劍心開始揭露自己的過往秘密,可怕的敵人卻出現在東京,瞄準神谷道場展開復仇大計。為了心愛的人,劍心決心面對逃離不了的命運,和敵人展開終極之戰。

《家族極道物語》( 6/18上線)

導演:藤井道人

演員:綾野剛、館廣、尾野真千子、北村有起哉、市原隼人

曾以《新聞記者》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大獎的導演藤井道人,這次拍攝橫跨三個時代的黑道家族故事,以家庭觀點及時代變遷等宏觀視角,深入由綾野剛飾演的賢治內心。以硬漢形象知名的館廣飾演黑道老大、演技派日本女星尾野真千子飾演賢治的愛人。

1999年,無依無靠的賢治被黑幫老大收養,面對警方大舉掃蕩,在效忠幫派和維護愛情之間,賢治不斷陷入困境;2019年,頂替兄弟入獄的賢治重獲自由,曾視黑道義理為生存準則的他將如何展開新的人生?

《為父進行式》( 6/18上線)

演員:凱文哈特、艾佛烈伍達、李歐瑞爾豪利、德汪達懷斯安東尼凱瑞根、梅洛迪赫德、保羅瑞塞爾

《為父進行式》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的製片公司與 Netflix 及 Sony 共同製作、《非關男孩》保羅魏茲執導。《野蠻遊戲》凱文哈特在片中飾演深情老爸,動人呈現充滿笑料和淚水的親情故事,其他主要演員還包括奧斯卡提名演員艾佛烈伍達、《逃出絕命鎮》李歐瑞爾豪、《侏羅紀世界 3:統霸天下》德汪達懷斯。

《為父進行式》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新手爸爸在妻子驟然去世後,獨自接下世界上最難的工作:為人父母。

動漫

《咒術迴戰》( 6/3上線)

虎杖悠仁為了解救學長姐,吞下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附身在自己體內,之後他加入咒術高等專門學校,遇見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並跟著最強咒術師五條悟學習,貫徹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繼續與詛咒對戰。

《美少女戰士 Eternal:劇場版 第 1 部與第 2 部》( 6/3上線)

武內直子經典漫畫《美少女戰士》劇場版即將在 Netflix 登場,四散各地的美少女戰士再度聚首、終結邪惡勢力並保護世界!全新劇場版月野兔將由初代聲優三石琴乃擔當,並加入《鬼滅之刃》松岡禎丞飾演天馬艾里歐斯、霸氣日劇女星菜菜緒飾演妮赫蕾妮亞女王,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渡邊直美也將飾演珠兒可妮亞一角,除此之外,只野和子也將回歸擔任角色設計,勢必為全球粉絲再掀一波回憶殺!

櫻花盛開的四月天,本世紀最大的日全蝕即將來臨。小兔和小小兔則遇見了天馬,他正在尋找能破除黃金水晶封印的神選少女;與此同時,死亡月亮馬戲團現身東京,他們的邪惡計畫是散播勒穆瑞斯的惡夢化身,將「魔幻銀水晶」 弄到手,統治月亮和地球,最終主宰整個宇宙⋯⋯

《哥吉拉:奇異點》( 6/24上線)

Netflix 和知名動畫工作室 Bones 以及 Orange 合作,聯手打造經典怪獸哥吉拉不同以往設定的全新篇章。主角一行人將探究觸發浩劫的契機,利用噴射傑格和預知未來的能力展開世紀大戰!

本影集導演高橋敦史過去曾參與製作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主創團隊還包括為無數哆啦 A 夢電影配樂的澤田完、首度操刀影集編劇的科幻小說家圓城塔、負責角色設計的漫畫家加藤和惠(《青之驅魔師》、《Jump Square》),曾參與《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風起》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師山森英司負責怪獸設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