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來了!猶他爵士隊球星Donovan Mitchell鞋款D.O.N. Issue #2 “Venom”殺爆全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漫威最受歡迎反派英雄「猛毒」近日正式釋出全新續集《猛毒2:血蜘蛛》預告片,全球影迷熱血沸騰!adidas於電影正式上映前,搶先推出猛毒限定籃球鞋款D.O.N. Issue #2 “Venom”,攜手漫威MARVEL與猶他爵士隊得分王牌、人稱「Spida蜘蛛人」的Donovan Mitchell,將猛毒的黑色黏液及一口銳利的猛牙注入鞋款設計,一同打造球場上的最強反派。D.O.N. Issue #2 “Venom”鞋側底部鮮紅色設計象徵猛毒邪惡外表下的正義之心,黑紅配色的強烈對比,打造搶眼又侵略性十足的外型,助鞋迷們穿上即如猛毒般猖狂放肆、強悍氣勢震攝全場。

adidas D.O.N. Issue #2 “Venom”以一襲黑魂貫穿鞋身與Bounce中底,鞋側鋸齒線條利用反光材質,創造異材質的層次堆疊;鞋後跟印上猛毒的血盆大口與滿口尖牙,延伸至鞋底的亮紅線條則呼應猛毒的長舌頭,鞋舌上更綴有單隻猛毒的白色大眼,以張力十足的狂野視覺壓制場上勁敵,正如同 Donovan Mitchell本季爆發性表現,疾速球風及超強破壞力,創下生涯新高的得分與助攻,帶領爵士打出全聯盟例行賽最佳戰績,直搗季後賽!

adidas D.O.N. Issue #2採用透氣輕量的工藝式網布搭配內外側皮革,提升整體透氣與豐富度;Bounce中底賦予雙足優異的穩定舒適性;大底使用Mitchell鞋款專屬的蜘蛛網紋路大底,打造出色的抓地力與耐磨性,邀請球迷穿上展現猶如Mitchell速度與爆發力兼具的球風。

adidas同步推出Donovan Mitchell與猛毒的聯名服飾,包括經典黑色長袖連帽外套、簡約粉色與黑色款短袖上衣T-Shirt,全系列皆印上覆蓋猛毒黏液的英文字母“D.O.N.”,及猛毒面孔,強調此次最強反派英雄的帥氣聯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