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WOOD「南人WAY之夜』 集結台南人氣名店 Bar TCRC X Bar INFU X蜷尾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更新資訊

WILDWOOD原訂6月4日『南人WAY之夜』,因近日國內疫情升溫,經審慎討論評估,定將活動延期舉行,確切日期將於六月視整體疫情商討後儘快通知各位媒體,並於官方臉書及IG公佈。

主打原木燒烤的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WILDWOOD,一次集結台南三家超人氣排隊名店主理人—亞洲50大酒吧Bar TCRC黃奕翔(阿翔)、古宅秘境酒吧Bar INFU 的林裕澄(Benjamin)、華人冰王蜷尾家李豫,用台南人最直接真實的方式,結合WILDWOOD台南龍眼木燒烤料理,在6/4(週五)晚餐及宵夜場,四大品牌餐飲職人八手聯彈,創作限定餐點、調酒、冰品,呈現最具魅力的微醺味覺感動!

集結台南三名店主理人 風格獨具南人WAY

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WILDWOOD首次集結台南三家風格獨具的人氣餐飲名店主理人,用各自擅長的方式搭配Chef Kin以台南龍眼木燒烤料理,傳遞南台灣特色與熱情,是南(男)人WAY、亦是南(男)人味。

屢獲亞洲50大酒吧殊榮的『Bar TCRC』 主理人黃奕翔,善於使用台灣蔬果結合傳統與現代技法創意玩轉古典雞尾酒,創作出華麗驚豔作品,不僅是台南最紅酒吧,更帶動府城精緻調酒文化;開幕一年即擁有高人氣的老宅秘境酒吧『Bar INFU』主理人林裕澄,以日本職人的執著精神,專注infusion手法,擷取食材獨特香氣搭配合適基酒堆疊出令人難忘的深度風味;讓本土品牌冰淇淋躍升國際舞台的『蜷尾家』主理人李豫,被譽為華人冰王,更是世界冰淇淋大賽首位銀牌華人,創意無限的他使用在地特色食材,巧妙搭配出最具台灣味的冰品。

晚餐海陸盛宴 三款調酒佐餐

晚餐由Chef Kin帶領WILDWOOD廚藝團隊呈現三道料理,分別搭配WILDWOOD、Bar TCRC、Bar INFU三款調酒,最後以蜷尾家冰品甜點完美結尾。

『南人WAY之夜』晚餐以餐酒搭配方式,獻上三道料理搭配三杯調酒,及蜷尾家特製冰品甜點,每人NT$3480;晚間九點過後的宵夜場於戶外景觀露台舉行,每人NT$1200,含六款調酒任選二、一份蜷尾家特製冰棒佐Bar TCRC & Bar INFU共同研發的draft調酒、及小點無限供應。(須另加收原價10%服務費)

CHILL宵夜場 戶外露台FUN開喝

除了晚餐餐酒搭配之外,最Chill的宵夜場於晚間9:00起至凌晨1:00在擁有絕佳景觀的WILDWOOD戶外露台舉行,台北101與台北南山雙塔印入眼簾。Bar TCRC黃奕翔、Bar INFU林裕澄、及WILDWOOD Mars現場將各自呈現二杯調酒,蜷尾家李豫則特製冰棒搭配由Bar TCRC & Bar INFU合作研發的draft調酒,另有WILDWOOD小點無限供應。

每人只要NT$1200+10%即可任選二杯調酒、一支冰棒+draft調酒,搭配美味小點,喝不過癮還可現場加價加點調酒,一次集滿台南名店!在樂音聲中輕鬆享受微醺歡樂氛圍,越夜越high。

WILDWOOD『南人WAY之夜』活動內容

晚餐

時間:2021年6月4日(週五) 18:00~21:00

費用:套餐NT$3480+10%

內容:含三道料理搭配三杯調酒、一款蜷尾家冰品甜點

宵夜

時間:2021年6月4日(週五) 21:00~01:00 (last order 00:00)

費用:NT$1200+10%/人(站票無座位)

內容:含六款調酒任選二、一份蜷尾家特製冰棒佐Bar TCRC & Bar INFU共同研發的draft調酒、及小點無限供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