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字母M又來了!BMW M3 / M4 Competition猛獸來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年全新第六代BMW M3及M4帶著更猛爆的性能動力與更張狂的車格設計正式在台發表上市,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引進M3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車型,這兩款歷經35年不斷強化的M Power四門與雙門跑車,將躍上地表成為最狂且最吸睛的街頭野獸。而為滿足廣大Bimmer車迷豐富的需求與想望,逾20輛BMW M品牌性能車款於發表活動中同時磅礡登場,史無前例的浩蕩陣容帶領大家感受腎上腺素飆漲的極致樂趣。

除了延續新世代BMW 3系列與4系列的外觀造型,BMW M3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 配備了更孔武有力的性能盔甲。首創無邊框橫格柵造型的加大雙腎型水箱護罩,一出場即佔領所有目光視線;引擎蓋延續著水箱護罩線條向上隆起,完美承襲M基因專屬的暴力美學;大面積的前下蜂巢式進氣壩與前保桿兩側垂直造型進氣簾,帶來更佳的空氣導流效果;全新造型M後視鏡使用空氣力學概念,搭配黑色高光澤後下擾流與M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在破風馳騁時有效地降低風阻係數。

全新BMW M3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採用BMW經典的駕駛導向設計搭配大量的M專屬語彙,充滿競技感同時符合人體工學,讓駕駛全心專注於每一次的操駕體驗。擁有專屬車型名稱的中央鞍座面板上的M SET UP與純正M專屬紅色引擎啟閉按鈕搭配壓印M Logo與經典三色縫線的嶄新造型排檔桿,營造出令人熱血沸騰的車室氛圍。

對於喜愛賽道競技的車主,汎德公司推出Racing Package車款,專屬於M3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的三大配備,包括車室空間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BMW M GmbH開發的全新M專屬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以及M Car首次推出的M專業賽道駕駛及甩尾分析系統,紀錄並分析車主每一次的滑行甩尾或賽道單圈秒數,熱血指數爆表!

動力上經典的M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經過全面的升級與調校後,最大可達510匹馬力,較上一代車款提升了60匹馬力,驚人的650牛頓米扭力峰值則能在2,750-5,500轉的遼闊區間產生,較前代增加100牛頓米。BMW M3 Competition與M4 Competition不僅擁有0-100km/h加速僅需3.9秒的歷代最速佳績,從靜止狀態加速至200 km/h也只需12.5秒。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帶給駕駛者更強烈而便利的視覺體驗,最新的M專屬車況抬頭顯示器除了顯示時速與車況外,帶動駕駛熱血的轉速也能同時一目了然。

BMW M3 Competition建議售價555萬、M4 Competition建議售價558萬,升級Racing Package總價值36.8萬,只需25萬即可擁有,讓你對賽道的熱情有了出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