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醉還不醉?臺虎x老虎牙子跨界推出「虎虎蔘風激能啤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虎一直以來推出許多高濃度的酒款,是眾酒鬼們心中第一名喝「ㄎㄧㄤ」的最佳選擇,不過有沒有想過,怎麼不釀一款會讓人醉了又醒了的酒呢?「虎虎蔘風激能啤酒 TAIHU X LAOHU YATZI SUPER BEER」因此而誕生了!

臺灣有氧飲料品牌老虎牙子歡慶30週年,首次跨界就與臺虎精釀聯名,兩隻老虎共同推出新酒款「虎虎蔘風激能啤酒 TAIHU X LAOHU YATZI SUPER BEER」選用珍貴的刺五加,其最大特點能大幅提升攝氧量,增強體力跟耐力,激發喝酒戰鬥力,加入啤酒中更是一個充滿矛盾的組合,把啤酒「買醉」與有氧飲料「解酒」的概念結合在一塊,形成兩隻老虎互補又牽制與陰陽一正一負的意象雷同。

酒標一面是金虎在上,另一面則是黑虎在上,如同循環互補般象徵著生生不息,開瓶後即嗅到經典老虎牙子飲品的水果香氣,5%的酒精濃度更適合所有人品嚐,讓人喝了神清氣爽,或許也是一款適合在宿醉隔天成為最佳回魂酒的代表呢!

「虎虎蔘風激能啤酒 TAIHU X LAOHU YATZI SUPER BEER」將於5月1日起於全臺7-ELEVEN、5月5日全家便利商店陸續上市,建議售價單罐79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