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也是居家生活風格的一部分!三星2021設計生活系列電視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過後,許多人在家裡待著的時間變長,電視在家中的地位也因此更上一層;除了單純視聽功能,也能作為影響居家生活風格的重要元素。

三星推出2021年設計生活系列電視,包括專為藝術愛好者而生的The Frame美學電視,獨家藝術模式擴增為1,400件以上藝術作品,居家彷彿置身畫廊,珍愛作品恣意切換。搭載德國VDE認證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及雙視光增豔科技,完美還原藝術大作真實色彩;採用4K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即時優化影像及聲音,提供最細膩的視聽體驗;機身厚度減少46%、全新尺寸及邊框色系另有可拆卸磁吸式風格畫框,共有極簡現代、藝廊款兩種系列,搭配五種顏色組合,各式風格演繹隨心定義,更添品味。

擁有搶眼外型的The Serif風格電視,由法國大師Bouroullec兄弟聯手操刀,以襯線字體的「I」字母造型詮釋邊框設計,優雅復古設計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可拆卸式腳座設計,可依需求自由落地擺放或桌置呈現,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居家組合靈感。

而以自動翻轉螢幕設計廣受好評的The Sero翻轉電視,將擴增YouTube App垂直影片全螢幕功能,以及透過鏡射將iOS作業系統中的垂直影片內容串連至電視中播放,並隨著手機的使用角度,自由於水平與垂直間靈活切換,盡情於影音直播、社群平台或與親友分享娛樂中,感受直覺式的影音體驗,持續為喜愛以行動裝置觀看內容的影音世代提供理想選擇。

此外,眾所期待的The Premiere超短焦雷射4K智慧電視同步登場,圓潤極簡的外型下,機身與牆壁僅需11公分即可投影出100吋以上的超大螢幕,最大可投影出130吋大視界,即刻感受巨幕般的震撼體驗。採用三原色雷射聚焦技術及率先業界支援HDR10+規格,實現極致色彩表現;擁有DCI-P3 147%極廣色域,讓用戶以生動逼真的獨特色彩及鮮明色調生動呈現各式內容。內建4.2聲道40瓦總輸出,搭配獨家焦點式音場技術,聲音可透過投影機兩側的共44個音孔發出,環繞整個室內空間,無需外接喇叭,打造如臨現場的音質表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