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聯手SAKImoto嵜本推出母親節「濃情吐司禮盒」!由國民插畫家WHOSMiNG設計Q版呆萌生吐司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CAFE!N將日本第一生吐司SAKImoto嵜本與歐洲第一植物奶alpro作了優植組合,推出濃情吐司禮盒,其中嵜本開發了獨家限定版的「alpro燕麥奶&福源花生餡吐司」,加入了alpro燕麥奶及台灣知名60年老店花生醬,純香滑順的燕麥奶與經主廚特調依循古法製作的香濃花生醬,吐司一樣是無蛋、並搭配湯種製法及主廚全程手工揉製,滿滿的水分鎖在麵團裡,充分達到保濕的效果,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燕麥奶香氣及濃郁的花生醬,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本次母親節禮盒特別邀請知名於台日的國民插畫家WHOSMiNG 設計Q版視覺及盒裝,WHOSMiNG以手繪咖啡外帶杯為人廣知的台灣插畫家,多次獲邀至東京手紙社、代官山蔦屋書店展覽,也和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是台灣和日本皆有高人氣的插畫家、設計師及作家,此次他將生吐司擬人化,打造出呆萌感的生吐司君,表現滿滿軟Q療癒力,加入優植燕麥奶和新竹老牌福源花生醬的生吐司,每一口都是限定濃情味。

CAFE!N × SAKImoto嵜本 濃情吐司禮盒 $680/盒

內含:alpro燕麥奶&福源花生餡吐司(1斤) + 極美自然生吐司(1斤) + CAFE!N冠軍單品濾掛咖啡(5入)

活動期間 2021.4.6 (二) 起  ~ 5.2 (日)

首波預購 4.6 – 4.25|提貨日 4.30/5.1/5.7/5.8 ; 二波預購 4.26 – 5.2|提貨日 5.7/5.8,詳情請洽各門市人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