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製造全新沉浸式體驗作品《微醺大飯店:1980s》,讓你來場80年代的派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繼 2019 年《微醺大飯店》、2020 年《明日俱樂部》後,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與進港浪製作於 2021 年再次攜手推出全新沉浸式體驗作品《微醺大飯店:1980s》。

《微醺大飯店:1980s》為 2019 年推出《微醺大飯店》之系列作。《微醺大飯店》在當時一共吸引了一萬六千位觀眾參與,更因長達八個月的演出,創下臺灣最長定目劇的紀錄,並於 2019 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現場表演組紅點獎。

而今年,這間神秘飯店再次出現 ── 你將受邀前來一場發生在八零年代的開幕酒會,並在此停留 120 分鐘的時間,與 7 位角色一起穿梭於飯店之中。當然,你也將在此喝下 3 杯調酒,在微醺中一步步窺見《微醺大飯店:1980s》的秘密。

《微醺大飯店:1980s》攜手風格旅宿「富邦藝旅 Folio Hotel」 協力策劃,結合前身為半世紀老宅合作金庫舊宿舍的場域,邀請你一起走入時光隧道,在老屋感受一段令人醉心的故事。

表面上與一般旅館無異的「富邦藝旅 Folio Hotel」 ,其實就隱藏著前往過去的真實入口,唯有前來開幕酒會的賓客,才能由此進入。在這與你擦肩而過的人們,除了微醺大飯店的賓客之外,也可能真的是遠道而來、暫時停留的入住旅客。

而微醺,在這裡絕對是個必要。作為連結現在與過去的重要關鍵,在體驗過程中,你將喝下經典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讓自己更加順利地抵達過去。同時,你也將飲用以法國頂級干邑品牌軒尼詩 X.O. 與 V.S.O.P. 作為基底之調酒,回味在威士忌尚未流行的 1980 年代,最為經典的白蘭地風味。

在《微醺大飯店:1980s》中,觀眾將成為企業代表之一,在開幕酒會上陸續遇見飯店老闆、飯店經理、知名女星等七位角色,並跟著他們的腳步進入飯店裡的不同房間,一窺角色們各自的秘密。

你將看見久別重逢的夫妻,掙扎著相遇後是否要再次錯過;你會遇見一位蹉跎掉許多光陰、躊躇是否要告白的男子,當他心中的那個人終於近在眼前,卻仍在猶豫應該如何開口。

時間不可逆地走著,就無可避免地產生遺憾。當我們有一次機會能夠回到過去、重回有所遺憾的那一瞬間,你會想要試圖改變些什麼嗎?還是,你仍會做出同樣的抉擇呢?

當不為人知的秘密漸漸浮現,請仔細聆聽關於他們的故事;當遺憾再次於眼前上演,請仔細觀看,因為那些來不及與回不去,在這家飯店中,都有可能改變。

《微醺大飯店:1980s》採官網先預購、後劃位機制,現在購票,將可選擇七月後之體驗場次。

購票網址 ☛ https://www.surpriselab.com.tw/thegreattipsy/index.html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