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推出全新「Natural State」系列,打造最自然原始的環保穿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日4/22是世界地球日,創立於1919年的運動服飾品牌Champion推出了全新環保系列——Natural State Reverse Weave,打造穿著舒適、外觀精美、功能卓越的運動服飾產品。作為品牌可持續理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該系列產品增加了對可持續面料的使用,且在生產過程中儘量減少能源和水資源的消耗。

Champion全球品牌行銷總監David Robertson表示:「Natural State系列的推出僅是一個開端,Champion將持續努力為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付諸行動。」他更透露預計到2025年,Champion的所有服飾將使用100%再生聚酯纖維和環保面料,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實現零浪費,產品所用包裝材料的淨重也將減少25%。

Natural State系列選用再生聚酯纖維作為原材料,以更自然和原生態的方式演繹Champion最具標誌性的Reverse Weave®(橫紋編織)面料。

該系列面料以最少的加工步驟進行生產,且不經漂白,染料則提取自全天然的花朵、根莖及植物,整體色調呈現柔和感。

服飾飾邊不做修飾,以打造最自然原始的狀態,標誌性logo亦以再生纖維製成。款式品類豐富,涵蓋T恤、連帽衛衣、圓領衛衣、運動褲、短褲等多種選擇,讓消費者打造從頭到腳的環保穿搭。

此系列在4月22號於Champion指定官方店鋪發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