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消暑必喝!WAT推出全新「茶飲氣泡雞尾酒」全家超商獨家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夏日即將來到,台灣瓶裝調酒第一品牌WAT(音同What)專程「來找茶」,推出全新罐裝茶飲氣泡雞尾酒,首波推出兩款瓶裝易開罐,強強聯名推出「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5% Vol.)外;另使用台灣優質綠茶,推出熱量低於100卡的低糖「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4% Vol.),現已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開賣。

WAT首度推出罐裝茶飲氣泡雞尾酒,同樣秉持「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的精神,使用高品質原料。WAT品牌創辦人趙欣榮表示,亞洲人天生對茶飲接受度高,東方底蘊的茶飲魅力,結合西式調酒手法,讓茶酒風潮這兩年遍佈台灣。 看好茶酒市場潛力,「也希望將WAT對原料、品質等細節專注,帶入易開罐裝茶酒市場,讓大眾在便利商店以更友善的價格,享用專業級的氣泡雞尾酒。」

「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為WAT首度與知名「檀島茶餐廳」強強聯名推出的罐裝雞尾酒,完整保留檀島招牌凍檸茶新鮮黃檸檬的新鮮酸香氣,氣泡更增加清爽的口感,是炎炎夏日解渴開胃的最佳選擇;「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則降低甜度,除更能凸顯綠茶細緻香氣,更是夏日輕盈首選。

不論是晴空下的海灘逐浪、綠茵地上好友野餐、微醺歡聚派對,甚至是偶爾想要感受一下Me Time,一個人窩在家泡澡追劇,下班小酌片刻,都能隨時隨地來一罐,讓冰涼酒液與細緻泡泡,舒爽你的每一個夏日!

WAT全新茶飲氣泡雞尾酒,每瓶定價NT$59,4/21起至5/18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搶先開賣,任3 件 85 折。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