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磅回歸 精品牛仔褲True Religion春夏新品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美國加州,創立於2002年,被稱為最令人心動、人生必備第一件精品牛仔褲的True Religion,於台北遠百信義A13舉辦2021春夏新品鑑賞會,特別請來微風女郎,有小昆凌封號的宋蘋恩、佟凱玲,以及獻出首場時尚走秀的知名YouTuber 林重鹹(鹹菜日常)、時尚達人小銘,共同演繹2021年春夏丹寧時尚。

以微笑縫線(馬蹄形車線)為識別標誌的True Religion,由Jeffrey Lubel所創立,始終堅持使用最頂級的丹寧布料,加上招牌5條線縫線車邊,每英吋2道縫針的技術,而每一件丹寧褲不同部位的縫線,例如大腿、臀部招牌的馬蹄形的縫線車工均是由各自專精的匠師所負責,搭配極致刷洗技術與經典俐落的完美剪裁,比例、位置與手感都極為精緻細膩,也讓每條牛仔褲都與眾不同。

卡其色和牛仔混搭是今年2021春夏時裝秀場上的「大勢」,可以看到非常多時尚品牌運用丹寧與自然材質與胚布原色,或是大地色系的混搭,不想為了配色而煩惱,低調又有質感的大地色系是最不會出錯又討喜的選擇。

乾旱、阿里山的森林大火,讓人類再次體認到綠色植物對於我們所處的地球,是多麼重要。趨勢預測網站WGSN 與色彩指南《Coloro》合作的《Key colors for S/S 21》所公布的2021主色,第一個就是有如漫步在樹林裡的Quiet Wave,也就是能夠安定人心,樂觀,讓人彷彿沐浴在寧靜風裡的綠色,就是2021一定要有顏色。

不只穿著有型,更兼具舒適的運動時尚已經是每一季都要有的主流大趨勢,潮流人士們更是會將正裝與運動單品結合,讓自己的造型更多變。加上現在所處的後疫情時代,輕鬆自在的裝扮更是王道,運用連帽外套、運動衫、輕薄實用,可以單穿,也可以做為打底衣的T-shirt,搭配丹寧褲,穿起來舒服,又不會太過隨性。

至於女孩們從2020年就開始著迷露「腰」,2021年春夏不可或缺一件短版剪裁的上衣,露出努力鍛鍊的腰線,搭配穿上臀翹、腿長的True Religion丹寧牛仔褲,讓身型比例更好,展現了率性嫵媚,又不會太過刻意強勢的性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