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Y LOTUS 首度推出配方精油系列!結合兩款全新香氛儀營造舒心氣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嗅覺」是唯一可直接影響大腦中樞神經的感官,牽動著我們的情緒、記憶與認知行為。當自己對某個氣息特別喜歡或有感時,代表身體目前正需要這些芳香因子的療癒作用,藉由對香氣的感受探索內在,適時給予身心支持與陪伴、補給正面能量。

源自紐約的BLOOMY LOTUS首度推出配方精油系列,採用頂級天然純淨精油調配,不僅具備美國USDA有機認證,更通過業界少見的多項品質安全測試,逐批檢測精油的純度,並針對其獨特成份和性能進行測試,確保無添加重金屬與合成物質,以純淨安心的配方打造純粹的芳香體驗。其中更研發出專為兒童生活情境所設計的寶貝配方精油,讓每個人在使用精油與嗅聞的過程中安心無虞,得以細細體會香氣帶給身心的反饋。

2021年,BLOOMY LOTUS推出2款全新作品-Leaf 葉超音波香氛儀、Macaron 馬卡龍超音波陶瓷香氛儀,為居家空間增添精緻且放鬆的時尚氛圍,將美感及藝術和諧地體現於生活中。

BLOOMY LOTUS 配方精油

受傳統草藥和藥理學啟發,由芳療專家調配而成,揀選高純度的頂級純淨精油,針對現代人的生活需求打造出思緒清晰、活力充沛共2款配方。配方中的精油成份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與多項品質安全測試:包含檢視精油純度的GC-MS測試、確保精油未使用基底油稀釋的FAME測試,以及查驗無添加合成成份的對掌測試。逐批嚴謹地檢查精油成份,確保每瓶複方精油均為100%純淨、天然,並且能夠發揮良好的芳療作用。

B01 思緒清晰配方精油 10ml NT$1,050

專為促進平和寧靜的心境而設計,使人放鬆的薰衣草,融合香甜的柑橘、羅馬洋甘菊,並以清新的馬鬱蘭與波旁天竺葵氣息加以點綴,幫助放鬆心情,拋開不必要的擔憂,用從容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各式挑戰。

B02 活力充沛配方精油 10ml NT$1,050

血橙、檸檬與薄荷上揚的舒爽氣息能活絡感官,結合予人溫暖力量的薑精油,於能量低落時提供額外的補給,營造充滿活力的氣氛,鼓舞身心、激發新思路。

BLOOMY LOTUS 寶貝配方精油

延續品牌對於精油純淨度與安全性的高標準堅持,針對幫助提升兒童專注力、維持健康、營造甜美安穩夢境等需求,設計獨家專屬配方。高品質把關讓成人及兒童都能安心使用,透過精油營造自然芬芳的環境,幫助舒緩壓力、穩定內在情緒,療癒身心靈!

K01 全神貫注寶貝配方精油 10ml NT$1,050

添加苦橙葉、佛手柑、大西洋雪松、薰衣草及岩蘭草等精油,散發鎮定、沉穩的氣息,當外在環境出現較多紛擾時,打造出提升專注力的氛圍,穩定內心情緒。

K02 頭好壯壯寶貝配方精油 10ml NT$1,050

舒緩而振奮人心的香氣,來自於雲杉、馬鬱蘭、薰衣草、沼澤茶樹與檸檬等精油,給予支持和保護的力量、穩固身心,使感官更舒暢,身心靈更健康。

K03 一夜甜睡寶貝配方精油 10ml NT$1,050

柑橘、紅桔甜美舒緩的氣味,與薰衣草和洋甘菊的淡雅花香相呼應,呈現出恬靜祥和的氣息,特別推薦於睡前使用,幫助促進幸福放鬆感,締造甜美安穩夢境。

Leaf 葉超音波香氛儀 NT$3,300

BLOOMY LOTUS擅長運用源於自然的靈感,結合當代設計思維,轉化為融入生活環境的薰香工具,包含以鵝卵石為概念的Pebble隨身美肌香氛儀、利用饒富東方文學內涵與祝福寓意的竹子為靈感的Bamboo無水擴香儀等,皆為品牌極具代表性的創作。

此次,BLOOMY LOTUS擷取象徵著連結生命與自然之間能量的「荷葉」為形象,推出Leaf 葉超音波香氛儀。霧面絲滑觸感的金屬機身、簡約洗鍊的工業風設計線條,結合多種個人化的運作模式,搭配LED多色光柱水霧,打造感官層次豐富的傑出新作!特別適合新北歐風格、或是工業風格的居家空間使用,將大自然之美與香氛完美結合。亦可使用於工作環境當中,打造俐落幹練氛圍的辦公環境,使怡人氣息時刻伴隨在側。

Macaron 馬卡龍超音波陶瓷香氛儀 NT$3,800

BLOOMY LOTUS以廣受全球甜點迷喜愛的法式點心「馬卡龍」為靈感,結合精細的手作陶瓷工藝,搭配復古魚骨紋設計,打造清新Macaron 馬卡龍超音波陶瓷香氛儀。細緻純白的陶瓷機身造就溫潤觸感,結合手感魚骨紋理設計,創造時髦清新的復古造型。特大容量(290ml)水箱設計,可設定長達約16小時的運作模式,結合溫馨燭黃色燈光,特別推薦給較大坪數的室內空間或是營業場所使用,創造出熟悉溫暖、自在恬適的空間氣氛,妝點舒心氣息並感受香氣魅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