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攜手好丘推出全複合式音樂空間「Legacy mini@好丘」!世界地球日4/22正式開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暨2013年與台北西區飯店「amba意舍酒店」合作誕生「Legacy mini@amba」,打造出台灣飯店內LIVE演唱會的成功範例。今年更將「Legacy mini」系列由台北西區拓展至東區,讓更多觀眾體驗音樂現場的魅力。

新據點看準充滿人文氣息的信義區四四南村,有別於西區amba意舍酒店時尚、都會特色,由眷村改建的四四南村滿佈老時光氛圍,結合劇場空間、藝文展演、文創餐飲,假日更有小農、手作及二手市集,瀰漫豐富的生活氣息,期待在這裡感受到現場演出更多元的樣貌。

Legacy與已在四四南村深耕10年的「好丘」攜手,將現場表演、音樂藝術與環境友善的生活態度緊密結合,進駐「好丘」信義店推出全新複合式音樂空間「Legacy mini@好丘」。

經過近半年的縝密籌備,將好丘信義店原本的餐飲空間規畫為可容納約100位觀眾的專業舞台場地,舞台以二手木棧板為基底,整體設計運用漂流木花藝、復古台味老件等元素,以「老屋新生」為主題打造綠色永續的表演舞台,實踐回收再利用、零廢棄的環保概念。為呼應環境友善理念,特別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正式開幕,希望以綠色思維傳遞環保精神,提醒大家愛護地球及永續概念的重要,同時創造演出現場新體驗!

自4月22日起,「Legacy mini@好丘」每週都會邀請對地方、環境、綠色生活議題有感的表演者輪番進行現場演出。

4月22日開幕首場演出邀請到去年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的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法蘭,以及常將土地關懷、環境保護等議題寫入創作的高雄樂團淺堤開唱,期待集結台灣音樂創作者的多元及獨特性,讓觀眾聽見台灣音樂現場的無限魅力。

表演不侷限於音樂,Legacy也將結合時下最流行的Podcast規劃為「Live Podcast」系列節目,邀請Podcast主持人直接將錄音室搬上舞台,以「Open Studio」形式進行現場錄製,一面與台下互動交流,捕捉最真實的觀眾反應。

Legacy mini@好丘4月至6月演出集結不同領域風格表演者,音樂節目除了將擔綱開幕場演出的Fran法蘭及淺堤,還邀請到將流行、搖滾、實驗、爵士、民族等樂風融入樂團創作的弦樂四重奏玩弦四度、遊走於各類樂風的音樂創作人雀斑樂團主唱斑斑林以樂、被稱為「最浪漫搖滾DJ」的音樂指標林貓王、擁有甜美嗓音的民謠創作人江松霖、曾獲《星光大道》亞軍的實力唱將宋楚琳。

而Podcast節目則找來由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小樹主持的感官一條通、用獨特觀點剖析奇葩愛情故事的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探討對生命友善與環境友善相關議題的地球工友、由李菁琪律師主持挑戰敏感議題的大麻煩不煩等加入演出陣容,以多元風格型態節目滿足觀眾對各類表演的需求,期待讓每位各具特色的優秀表演者在Legacy mini@好丘與觀眾共創獨特的表演體驗,更為現場演出增加一處新的發表場域,展現台北表演場域豐富新樣貌。

Legacy mini@好丘 演出場次:

4/22(四) 演出者:法蘭、淺堤(類型/音樂)

4/23(五) 演出者:玩弦四度(類型/音樂)

4/30(五) 演出者:林以樂(類型/音樂)

5/07(五) 演出者:林貓王(類型/音樂)

5/13(四) 演出者:感官一條通(類型/Podcast)

5/20(四) 演出者: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類型/Podcast)

5/27(四) 演出者:地球工友(類型/Podcast)

5/28(五) 演出者:江松霖(類型/音樂)

6/04(五) 演出者:宋楚琳(類型/音樂)

6/11(五) 演出者:大麻煩不煩(類型/Podcas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