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八零年代!VWI by CHADWANG推出三款主題特調、限量繽紛桃紅、寶藍咖啡濾泡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CHADWANG所創立的品牌VWI by CHADWANG,精品咖啡結合時尚、潮流深獲許多咖啡迷的喜愛。今年首次以八零年代為主題,從飲品到包裝設計,將八零年代的趣味風情帶到2021的夏季。

2020年因為疫情的紛擾發生了許多事,王策與咖啡團隊希望藉由八零年代迷人的文化風情,於本季打造出歡樂美好的復刻記憶!為了呼應八零年代的主題,VWI特別推出兩款限量混豆配方,製作出本季限量的咖啡濾泡包-1983、1987。不同於一般簡約的包裝,新推出的濾泡包呈現出繽紛熱情的色彩。

桃紅包裝的【1983】,風味猶如其包裝般亮麗,前段柳橙香氣緊接蔓越莓的細緻酸質,中段出現野草莓風味,最後以黑糖、伯爵茶香氣結尾。

寶藍色的【1987】則走香料香草調性,以清新蒔蘿帶出黑胡椒辛香料,尾韻出現微微仙草香氣及巧克力呵成一氣。

另外在2021春夏新豆部分,則推出了兩款「卡杜拉、卡杜艾 Caturra, Catuai」以及「紅卡杜拉 Red Caturra」。

卡杜拉、卡杜艾 Caturra, Catuai

產地-巴拿馬,奇里基

品種-卡杜拉、卡杜艾

處理法-黑蜜處理

風味描述-玫瑰與鳳梨康普茶/ 杏桃尾韻/ 黑棗酸質/ 絲綢般體酯

紅卡杜拉 Red Caturra

產地-玻利維亞,卡拉納維

品種-紅卡杜拉

處理法-可可日曬慢速乾燥

除了色彩吸睛的限量濾泡包,還特別推出了三款八零年代主題特調,分別為「歡樂滿屋」、「跟上旋律」、「隣のトトロ」(Totoro)。

歡樂滿屋

以80年代的家庭喜劇「歡樂滿屋」為名的飲品,滿足又罪惡,焦糖奶昔的甜蜜滋味,奶油上的爆米花更增添了口感,實實在在是歡樂滿屋,店內更提供加入萊姆酒的成人版,升級成大人味飲品。

跟上旋律

以瑪丹娜1985年排行榜金曲為名的「跟上旋律」,則為改良版無酒精的血腥瑪莉,以番茄汁為基底的飲料,夠80了吧!保留血腥瑪莉調酒的微酸、微辣特性,上層加入牛奶綿密泡沫,出乎意料的合拍及清爽,是款適合夏日的飲品。

「隣のトトロ」(Totoro)

「隣のトトロ」(Totoro)則是針對無酒不歡的客群所設計的咖啡調酒,以VWI招牌混豆Blend I與梅酒、清酒調配出的創意雞尾酒,濃濃的日本味有個可愛的名字Totoro,用宮崎駿的動畫勾起每個人孩童的記憶,而順口清爽的風味勾動的是大人的味蕾。

VWI八零主題特調,4月15日起,台北、新竹、台中三間分店同步上市。季節限定咖啡濾泡包,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店舖資訊

VWI by CHADWANG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8號

02-8772 8191

週一-日 11:00 – 19:00

VWII 辛志平

新竹市東門街32號

0975-113 382

週二-日 10:00 – 17:00

VWIII 草悟道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1號

04-2329 2220

週一-日 11:00 – 19: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