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滿足每個人對旅行的一切想像,打造史上最迷你音樂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講到音樂祭,你會想到什麼?首先在腦海中閃過的,應該是萬頭攢動的盛大場面吧!但要是有一場音樂祭,只有少少幾個人呢?MINI這回邀請了創作樂團「瘦瘦英雄」的主唱大霈和吉他手Victor、滑板神童米菲米粒一家,以及FIKA FIKA的冠軍咖啡師James,將這趟輕旅行,打造成一場超迷你、超MINI的音樂祭!

米菲米粒兄妹坐上MINI Countryman後興奮不已,漂亮的風景讓他們不時發出驚嘆;而米爸米媽也非常享受全家出遊的時光,「這樣全家一起出動,不論到哪裡都是探險,也是我們心中最完美的旅行方式。」MINI Countryman在米爸從容操控下,即使行駛在顛簸的山路一樣怡然自得,滿載歡樂!

或許你我都是從電視或電影裡,認識大霈;近年奪下金鐘獎、又強勢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聲勢正高的她,實際上還組了「瘦瘦英雄」創作樂團,從2018年組成後,每首歌曲可都是大霈自己填詞作曲,新生代全能女星稱號當之無愧!對她而言,一趟獨一無二的旅行,只要有志同道合的人和風景,聽著好聽的音樂、享受美味的食物,就堪稱完美,「這樣的定義應該沒有人會反駁吧?」與瘦瘦英雄的吉他手,也是自己的老同學Victor一起踏上旅程,在自然美景下撥動琴弦將氣氛炒熱,就是這趟旅程最完美的開始。

眾人到齊後,很快就分工合作布置完迷你的森林音樂祭;此時James從後車廂將咖啡器具搬出來,細心完成每個步驟,沒多久就端出香氣四溢的咖啡,大家一路來的疲憊也就此被洗滌。對他來說,旅行與咖啡相同,「你不需要討好全世界,重要的是得找出你自己最喜歡的那個味道,並且好好享受!」

大夥兒在營火旁,佐著大霈與Victor的樂聲與歌聲,吃喝笑鬧著;這場名為「迷你的森林音樂祭」旅程,完整地將音樂祭的喜悅、放鬆、自由精神展露無遺,一點也沒少!雖然這三組成員從年齡到領域各不相同,但正符合MINI Countryman「靈感標配 個性如你」的精神,誰都能透過MINI Countryman這樣一台運動休旅,打造出心中最完美的創意旅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