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新景點「N24台北方舟」啟動!工業風船型建築成為最新打卡景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原「台電中心倉庫(N24)」改建,座落於南港區的這座外型獨特又醒目的船型建築「N24台北方舟」已於2020年底正式啟航營運。為配合市府推動的「東區門戶計畫」,N24台北方舟共同串連起信義、南港與內湖三大區,打造新創產業廊帶,並以虛實整合的實驗場域,建構企業、法人與新創共創的平台。

場館內呈現出工業風格,不僅具有獨特的結構設計,搭配大量的透明落地玻璃呈現廣闊又通透的氛圍,階梯講堂區則是展示多元風格的百變空間,層層的階梯座位加上後方整片的耐厚鋼板,不僅能讓品牌活動清楚地呈現客製化的視覺,隨心所欲地賦予空間不同樣貌,同時也是大合照留念的絕佳地點。

在中庭的位置,具有挑高十米的氣派空間,讓佇立的三層式天梯迴廊成為極具特色的視覺焦點,充足的採光讓環境顯得更明亮寬敞;位於旁側的多功能展演空間,同樣具有明亮通透的特色,而一二樓的完整連貫動線,更使策展活動具有更大的運用彈性。

開幕後,氣派寬敞的空間也吸引不少品牌與活動主前來舉辦活動,成為詢問度超高的新興活動場地,並也持續透過實驗形式活化場館,將在未來嘗試引進共享廚房、咖啡廳等經營型態。

N24台北方舟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100號

電話|02-26516162

交通|松山新店線 松山站、板南線 後山埤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am-6:30pm

粉絲專頁|N24台北方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