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6 Gran Turismo x 羅申駿 壯遊追尋屬於你的獨到之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過往歐洲貴族經常展開深度旅程,為的就是豐富、挑戰並開拓自我;Gran Turismo車型正是自此衍生而來,BMW 6系列Gran Turismo擁有BMW既有一貫的敏捷操控性,同時也保留了大型豪華房車的舒適空間,打造出全新級距。

你或許許久沒有為自己安排一場旅行,一場不需要太多目的的旅行,只為了放下平日步調,沈澱、探索,感受生活。金曲獎、金馬獎視覺統籌、JL DESIGN創辦人羅申駿,駕駛著全新BMW 6系列Gran Turismo,以壯遊之姿親身感受這台車的駕馭樂趣,與自我內心創作的桃花源。

身為專業設計師,遇見了全新BMW 6系列Gran Turismo,讓人好奇,羅申駿對外型有什麼印象?「流線型的外觀將速度感融入其中,從車身到車室內許多細微之處都讓人有細膩的體驗感受,也讓人印象深刻。」

從BMW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開始,就能感受到全新6系列Gran Turismo的獨到美學;車側流線而動感的曲線延伸,將BMW最引以為傲的運動血統展露無遺。源於7系列旗艦車款底盤,BMW 6 Gran Turismo的長軸距讓車室空間更顯寬闊;雙後座Alcantara麂皮頭枕、後座椅背電動調整功能與16具harman kardon揚聲器等頂級配備則讓旅途也成為一種享受;無論人數與目的,都一樣舒適愜意。

全新BMW 6系列Gran Turismo標配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及iPhone手機數位鑰匙,除了門把感應的開鎖/解鎖功能外,還可透過iPhone內建的Wallet錢包功能以iMessage分享數位鑰匙,對於羅申駿這樣的創意工作者來說,以手機作為鑰匙再方便不過。

而BMW 6系列Gran Turismo也配備有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2.3吋中控觸控螢幕在內所建構的全數位虛擬座艙,配合iDrive 7.0控制介面、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加大面積16%的HUD車況抬頭顯示器,以及全新升級的BMW智慧語音助理2.0,都是每一趟旅程的最可靠的助理夥伴。

此外,BMW 630i Gran Turismo搭載全新進化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其所配備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4汽缸汽油引擎,可迸發出258匹馬力,配合48V高效複合動力,全油門時能夠帶來額外11匹馬力,鬆開油門滑行與煞車時都會主動回充電能,降低油耗,而這樣的駕馭體驗與以往的駕馭感受大不相同,也讓羅申駿感到耳目一新,讓旅程走得更遠也無後顧之憂。

對羅申駿而言,接下過大大小小各種不同案子,每一次創作,都是一種挑戰,除了自我成長,更重要的是突破整個大環境,向上提升。過程中當然會有許多瓶頸,遇到這樣的停滯期,「出門走一趟,是最好的轉換方式。」他說,「很多時候我們會想要用最快的方式產出創意,但求快並非創意產業的解答;反而讓思考的路徑多繞幾圈,更有機會走出不同的路,更加精彩、驚喜。」自己開車時也會聽聽幾個現下當紅的podcast,讓想法有些刺激,從不同角度思考。

過去一年由於無法出國,我們也好奇,在他心中台灣的「獨到之境」會是何處?羅申駿說,去年秋天到了台東池上,對於當地由稻田與海岸、山脈元素所構築出的壯麗景色大大感動,「或許正是如此樸實無華的純粹之美,才成為我心中那幅最美,獨一無二的景緻吧!」駕馭全新BMW 6系列Gran Turismo,感受不受限的自在,讓它與你一同找尋專屬於你的「獨到之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