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 x 蛋堡 x 簡嫚書 個性如你的親子時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MINI向來給人充滿個人風格的深刻印象,而MINI家族中空間最大的MINI Countryman,則讓全家人都能在充滿個性的車款中享受每一天!

此次MINI找來饒舌詩人蛋堡Soft Lipa與戲劇女神簡嫚書,與超可愛的孩子們坐上MINI Countryman,一起展開個性旅程!

蛋堡特別為MINI Countryman量身打造了一首寫給女兒的情歌,還在錄製中首次讓女兒蛋花獻聲,歌詞除了能夠感受到身為父親的滿滿愛意,更唱出擁有MINI Countryman陪伴的簡單溫暖日常。

載著喜愛故事書與畫畫的愛女蛋花,性能與安全性兼具的MINI Countryman,能讓蛋堡在享受操控的同時,依舊守護著家人,更放心的駛向每個嚮往的景點,與蛋花來場親子探險;

而經典英倫外型更是父女倆人的最愛,風格感十足!身為蛋堡的靈感繆思,與蛋花一起開著MINI Countryman四處找尋創意來源與玩音樂,就是這位嘻哈大腕的父愛日常!

戲劇作品不斷的女神簡嫚書,工作之餘喜歡與女兒雲大一起在生活中探險,迎接意想不到的驚喜。

全新改款的MINI Countryman不僅擁有專屬車色及獨一無二的英國旗尾燈,立體式尾燈設計讓光影更加有層次,內裝則以英倫細膩工藝與頂級用料打造,同時也有許多風格化選擇,與簡嫚書一樣時尚感十足!


寬敞的五人座大空間,就算是帶齊裝備,全家一同出遊也十分舒適,這次載著雲大到戶外野餐,更加展現了空間餘裕,建立美好的回憶篇章。


全新改款MINI Countryman沿襲品牌一貫經典風格,兼具時尚與越野風範、操控性能,更搭配實用的寬敞車室空間,不僅能讓五位成人輕鬆乘坐,行李廂空間也十分充足;

對蛋堡Soft Lipa與簡嫚書來說,與孩子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的最佳選擇,絕對是個性如你的MINI Countryman莫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