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王者精華BIOEFFECT蓓歐菲重磅來襲 獨步全球專利植物EGF 抗老神器奇肌修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貴婦級奢寵!BIOEFFECT蓓歐菲提取大麥植物EGF價值遠勝黃金

有北歐王者精華之稱的護膚品牌BIOEFFECT蓓歐菲,今年三月於台灣正式上市,進駐SOGO忠孝館1樓。BIOEFFECT蓓歐菲創立於2001年,是世界上「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利用植物生產细胞活化劑產品系列的公司,以榮獲諾貝爾獎的EGF技術,解鎖人類肌膚抗老秘訣。BIOEFFECT蓓歐菲經過10年的研究,研發了獨步全球的專利大麥籽提取植物EGF,1克EGF的價值是黃金的一千多倍,極致珍貴奢華的成分,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維持透亮光澤與彈性。

EGF極難在液化狀態保持穩定的活性,BIOEFFECT蓓歐菲利用專利技術成功解決問題,避開使用可能使植物EGF失去活性的油脂類成分,保證EGF的活性及功效。老佛爺私藏的兩款明星產品-冰島小魔瓶和子彈瓶更是無芳香劑、無色素、無酒精,只含有必要且簡單的成分,配方極為純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植物活性抗老專家BIOEFFECT蓓歐菲席捲而來 趨近完美的肌膚保養福音

BIOEFFECT蓓歐菲作為植物活性抗老專家,其保養系列適合所有膚質類型,全方位天然無添加的極簡保養,一瓶就能達到緊致、保濕、抗老的功效,減少歲月的痕跡,大麥植物EGF能夠促進肌膚代謝與修復能力,亦是醫美術後保養聖品,人人都能展現煥然一新的迷人風采。

BIOEFFECT蓓歐菲明星商品「冰島小魔瓶」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僅含7種極為純淨的配方,睡前卸妝潔面後均勻塗抹於臉部及眼周,充分吸收每一滴精華,使暗沉乾燥的肌膚重現美肌、提亮膚色,由裡到外恢復亮麗光澤,成就雙眼就能見證的抗老奇肌。「子彈瓶」-蓓歐菲30天密集珍萃精華露,含有3種天然存在於人體皮層的有效活性因子,需在潔面後使用,早晚各一次,連續使用30天,能有效恢復肌膚平滑、細膩與緊致的自然狀態,密集對抗細紋改善膚質,重返青春的自然光采。

BIOEFFECT蓓歐菲風靡英法貴婦百貨 北歐皇室及好萊塢巨星愛不釋手

BIOEFFECT蓓歐菲在冰島有國寶級品牌稱號,超過30%的冰島女性使用蓓歐菲,品牌系列更特別受到冰島第一夫人愛戴,多次做為國禮相贈。BIOEFFECT蓓歐菲除了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私人抗老神器之外,也是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及頂級女演員烏瑪舒曼等國際名人及皇室貴族喜愛的品牌;BIOEFFECT蓓歐菲更橫掃了各國美妝大獎,風靡英法高端貴婦百貨,在名流人士間是口碑極高的專業護膚品牌!BIOEFFECT蓓歐菲重磅登陸臺灣,勢必掀起人手一只冰島小魔瓶的保養風潮,解鎖冰島最天然純淨的抗老傳奇!

BIOEFFECT蓓歐菲專櫃資訊:

SOGO忠孝館1F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樓)

官方網站: https://www.bioeffect.com.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