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2021 春夏新品系列發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疫情持續蔓延的2021年,BEAMS順應潮流的變遷各支線品牌持續推出亮眼作品。以BASIC & EXCITING為品牌主軸的男裝支線<BEAMS>,著眼於東京80年代中期由美式休閒衍生出具有高尚感,稱為SHIBU-KAJI的渋谷休閒風格。

<BEAMS PLUS>則維持一貫步調,精進於原創布料和與Engineered Garments等品牌推出細節機能兼具的別注商品。而<Ray BEAMS>則反映現今趨勢,主張舒適感與時髦洗練並存的穿搭提案。

【BEAMS】
Sweet Home Tokyo

1976年品牌創立時誕生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為主題,追求舒適的日常服飾。本季以軍風、工裝、運動風為元素的現代版美式風格作為提案。由東京80年代中期的美式休閒衍生出具有高尚感的SHIBU-KAJI(渋谷休閒)、KIRE-KAJI(潔淨休閒),後來也成為90年代街頭流行風格的原點。
本季以現代版的布料、版型、配色進行組合。深藍、橄欖綠、灰色、白色等穩重色調的衛衣、工作夾克、有品味的襯衫領上身,搭配低筒運動鞋、皮鞋的經典穿著,再以上等的布料做出更洗練的演出。

【BEAMS PLUS】

1999年,以「穿多久都不會膩的男裝」概念為基礎運用培育BEAMS的經驗提案出”美國最好的時代風格”。在追求當時原創風格的同時,各式各樣的原創、進口、僅此一件的古著商品、雜貨等,除了延續當時的原創風格以外,BEAMS PLUS以不僅限於不斷的再生與懷舊,而是將真實的休閒風格延續至下個世代為目標。本季推出以馬德拉斯格紋與印度傳統印花等原創布料所製作的多款單品。敬請期待。

【VAPORIZE】
VAPOR

纏繞著振奮人心的音樂所展現出的服飾、小物。是為自由地享受於時代當下的都會人所設計的品牌。2021年迎接20周年,以初登場時的品牌名稱<VAPOR>為本季主題。「JAMES IHA的衣櫃」為當時的主題概念。以散發70年代味道的鉚釘裝飾單品與燈芯絨喇叭褲、經典皮外套、西部襯衫等單品為主軸做選定。本季在保留那份懷舊感的同時,將當時的剪裁與細節以現代的解釋,提案出超越年齡與性別的風格

【BEAMS BOY】

NATIVE BOY ~SOUVENIR&POP

有著強烈的男裝設計背景,為因應對男裝懷抱憧憬的女性,於1998年誕生的支線。<BEAMS BOY>以獨特的視點呈現出,長期備受喜愛的定番款男裝與極具存在感的魅力穿搭風格。2021春夏的主題為“NATIVE BOY ~SOUVENIR&POP~”。從夏日聯想到假期、旅行、紀念品(SOUVENIR)。將旅行中所造訪過、所憧憬的地方的紀念品搭配上自身的單品,享受融入在一起所散發的高昂感。取自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的自然風景、傳統文化等豐富的精華所集結而成的單品。宛如旅遊景點中會出現的幽默 “SOUVENIR”單品,以黃色、紅色、綠松色等快樂的色調做對比,盡情感受輕快“POP”風格的季節。

 BEAMS BOY 別注企劃商品
TAILOR TOYO x BEAMS BOY

1940年代起,以橫須賀外套為首的衣料陸續被美軍基地收回。而持續製作紀念夾克已超過半個世紀的TAILOR TOYO,非一時爆炸性的快速流行,而是持續承載著文化和原創的品牌。


本季中國橫須賀系列以紀念品外套(Souvenir Jacket)為設計基礎,融入刺繡、中國結及棕色、綠色的大地色色調設定,推出襯衫、長裙及洋裝三種單品。除此之外,搭配上<BEAMS BOY>季節主題的「新墨西哥刺繡外套」,更是獨一無二的優秀別注單品。

 NEEDLES X BEAMS BOY

<NEPENTHES>(豬籠草)公司創辦人清水   慶三親自設計的男裝品牌<NEEDLES>。
男裝經驗相當豐富與十分講究細節的他,帶著玩心與隨性的態度,建構出獨一無二的世界觀。
本季<BEAMS BOY>別注商品,以塞米諾爾族印第安拼布古著為原型,推出短版夾克以及長裙。
另外大受好評的Track系列,從Track Pants、T恤 到拖鞋集結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