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余文樂都愛跑車!超猛收藏就連蝙蝠車也只是小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許多名人都喜歡買車,像是周杰倫、郭富城、余文樂,都是有名的跑車迷,但是你知道,他們的車庫裡頭有什麼樣的跑車嗎?今天就來看看,他們平常出門買菜、逛街走路,都是開什麼樣的車吧。

周杰倫

▲ Photo Source

 周杰倫算是台灣演藝圈最為出名的跑車迷了吧,愛車的他,不僅曾經參演過電影《頭文字D》,擔任男主角藤原拓海,寫了一首歌叫做《超跑女神》,還時常把愛車置入歌曲的mv中,最近更監製賽車電影《叱吒風雲》,可以看出他對跑車的熱愛,而他最著名也是最浮誇的收藏,莫過於這一台蝙蝠車了吧

周董最知名的收藏 蝙蝠車

 Photo Source

▲ 斥資6500萬打造而成,停車占去3個車位,就可惜不能開上路。 

秋明山的傳奇 TOYOTA AE86

周杰倫的車裡,自然不能忘記電影《頭文字D》裡頭最經典的AE86了吧,明明就是一台送豆腐的載貨車,卻能以神乎其技的過彎技術,贏過一台台跑車,讓有著熊貓黑白配色「秋名的86」也成為了周董知名的收藏品之一,不過之前在拍攝《叱吒風雲》時,周董為了感謝王俊凱客串出演,將自己心愛的86送給了他,實在是有夠大方,不過說起來,這樣好像就不能算是周董的收藏了……嗎?

Photo Source

▲ 秋名的86上山了……還有人記住這句話嗎? 

全台僅有2台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Edition

周杰倫在2008年的時候購入這台賓士SLR,超級稀有,全台只有2台,當時用3800萬的超高天價將它買下,這台車是為了二位傳奇賽車手「Mille Miglia」與「Denis Jenkinson」在 1955 年駕著 300 SLR 賽車於 7:22 分起跑而打造,而他流線型的外觀,以及低底盤的車身看起來相當拉風,也難怪周董會如此喜歡,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看到他開著這台車出遊喔。

Photo Source

▲ 出現在MY《超跑女神》中。 

余文樂

▲ Photo Source

「六叔」余文樂也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的車迷,很巧的是,他跟周董一樣,都曾經拍攝過電影《頭文字D》,出演裡頭的角色中里毅,而他也時常在IG上貼出自己擁有的車款,而他最常貼出的莫過於就是這台,賓士G55 AMG吧。

無懈可擊的悍馬 Mercedes-Benz G55 AMG

這台G55 AMG,相信大家在路上都有看過,超高的車身,巨大的車型,悍馬車的外表,讓他走到哪裡,都是路人的焦點。在他IG上最常曬出的也是這台,時常開著這台G55 AMG帶著老婆、小孩出遊,不愧是六叔,就是喜歡這樣,霸氣登場。

Photo Source

▲ 大哥配大車,帥。 

低調文樂灰超跑 McLaren 675LT

雖然前面提到的G55 AMG是黑色的,但其實余文樂最喜歡的還是文樂灰喔。這台來自英國車廠的麥拉倫675LT,有著低調且流線的外表,且余文樂在選擇它的時候,不忘要使用喜愛的文樂灰,以及666的車牌,這個堅持,就是帥。

Photo Source

▲ 余文樂的車,就是鐵灰色以及666。

 尊爵不凡的經典 Porsche 911 GT3RS

這台保時捷911也是余文樂心愛的座駕之一,有趣的是,他相當地喜歡這輛跑車,並誇說這是他曾經開過最好的車。有趣的是,曾經有民眾在大街上拍到疑似是他的保時捷,在影片中能看見灰色車身以及SY-666的車牌,很有可能他就是看到六叔了喔。

Photo Source

▲ 保時捷可說是男人的夢想啊。 

郭富城

過去被封號為「四大天王」的郭富城,不凡的身價,讓他也成香港擁有超跑數量的佼佼者之一,據傳他有將近30量跑車,甚至買車買到成為了法拉利的vip的客戶,根本就是跑車迷,之前還被拍到了開藍寶堅尼去買女兒的尿布,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啊!而其中一輛,就是這台限量款的Pagani Zonda R(幽靈之子)

風之子和風神 Pagani Zonda R &Pagani Huarya

這兩台由Pagani出產的超級跑車,Zonda R (風之子)和Huarya(風神),都是全球限量的珍稀品,其中的Zonda R雖然購買價格為5000萬,但升值已經不知道升到哪裡去了,換一次保養油的費用就約莫60萬台幣,根本可以直接買一台平價車款了。

Photo Source

▲ 風之子,真是帥。 

Photo Source

▲ 這台超帥風神也是郭富城的收藏品。 

大牛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這台藍寶堅尼「大牛」,雖然不算罕見,但對郭富城來說,這可能有不同的回憶喔,在去年香港的反送中遊行上,他就因為開車上街因為遊行而被堵住,等到媒體上來詢問時,他才尷尬地說,他是開來買尿布的,實在讓人哭笑不得,這也不能怪他,因為郭天王實在是太有錢啦,代步車就只找得到藍寶堅尼啦。

Photo Source

▲ 雖然只有側臉,但能看得出來,郭富城超尷尬的。 

馬王 Ferrari FXX K

這台超級馬王Ferrari FXX K,或許就是郭富城的收藏品中,最昂貴且最難取得的數台車之一吧,要價將近1億元,但這不僅是有錢就能買到,還要有「忠實法拉利頂尖客戶」的條件才擁有購買條件:包括參加車主培訓計畫、擁有賽車手資格、擁有數量特殊款的法拉利,才能購得,縱然是郭富城也花了整整一年才入手,買到車子的他相當開心,還直接在臉書發文,說這是他的夢想號。

Photo Source

▲ 買到法拉利的郭富城,看他笑得跟個孩子一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