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的逆襲!劉家凱與Matzka共同創作〈別像個男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家凱日前預告將推出新的歌曲作品<別像個男人>,預告影片中只見他開口唱歌卻用消音的方式呈現,讓網友們群起敲碗有聲版,更有人幽默留言「以為是耳機壞了沒有聲音」、「先像個男人把聲音放出來吧!」掀起熱烈討論的還有他後方有個人影飄過,引發大家好奇,議論紛紛究竟是誰呢?

昨天中午(3/11)家凱首先在社群發文「別像個男人 死都不認輸」並標記了Matzka,對方隨後回應「該不像個男人的時候就別像個男人」兩人在社群上相互Tag,網友們直呼:「這組合太意外!太酷太帥了!」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兩人的合作。

<別像個男人>歌曲創作靈感來自和另外一半的相處,從歌詞一出來就讓兩人深有同感、會心一笑,家凱馬上get到與另外一半相處時難以言說的微妙之處,並直虧「果然是結過婚的人」,Matzka霸氣分享,如果另一半就是你愛的樣子,退一步又何妨,兩人的音樂對話倒是讓<別像個男人>很有男人味!

歌曲中家凱秀了一段swing吉他solo,個人出道更正式獻唱,堪稱新歌小彩蛋!與Matzka雷鬼魂的嗓音形成巧妙反差,各成一格的男人外貌、聲線,共同點是結了婚,幽默的在歌曲中一致真情流露:「還想牽她手的話,可別太像個男人!」

在今天首播的MV中,家凱飾演類神父的旁觀者角色,Matzka則飾演一名殺手,去告解在愛情的過程遇見了一些問題。私底下的家凱正好是屬於觀察型的人,而Matzka則笑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演殺手、黑社會類型的角色居多。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剛開始面對看起來酷酷的Matzka,家凱坦言很緊張;Matzka則是擔心家凱太安靜、話太少,彼此熟悉後發現外表給人感覺是截然不同的他們,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家凱說:「一看到Matzka寫的歌詞,我就笑了,果然是結過婚的人!」Matzka則表示,熟了以後發現家凱其實很好聊,而且會越來越多話滿可愛的,尤其講到吉他、效果器、音樂,某些部份兩人是很像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