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Reebok聯名來襲 四款品牌稱霸2021春季男性穿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春季來臨,而在這換季時期,Converse、Reebok、 Puma、TIMBERLAND,紛紛推出聯名消息,要搶攻男性穿搭市場,讓你能夠輕鬆選擇風格,變成型男喔!

Reebok和韓國潮牌5252 by O!O!合作 青春可愛讓情侶自由穿搭

 最近主打復古的Reebok,近日與韓國品牌5252 by O!O!合作,5252byO!O!則是O!O!的副線品牌,是韓國火紅的潮流品牌,主打運動休閒的中性路線,而這次和Reebok合作推出的Reebok X 5252 by O!O! 》,透過復古的美式休閒風格,相信也一定是人手一件的熱銷商品。

 Photo Source

▲ 籃球員和啦啦隊員的設計,超適合情侶的。

 《Reebok X 5252 by O!O! 》,是以校園生活作為發想,以籃球隊和啦拉隊服裝製成,雖然看起來像是大學生,但美式風格以及簡單的配色,讓人耐看喜歡,而且自己穿,還能多買一件送給女朋友,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喔,那要是沒有的話,沒關係,也可以跟你的兄弟,穿起運動服揮灑汗水啦!  

Photo Source

▲ 不同配色,你選哪個? 

簡約配色卻不失精緻細節 PUMA與義大利品牌NemeN聯名

 原本在F1賽車界就相當有名氣的PUMA,近日宣布與義大利軍事男裝NemeN合作,NemeN以傳統裁縫的手工藝聞名,恰恰與PUMA要求極限的高機能賽車裝如出一轍,推出了一系列高規格潮流服裝。

Photo Source

▲ 賽車加軍裝超帥,不過那個頭套有點微妙 

這次產品以賽車作為發想,鞋款部分推出了「Centaur Mid Disc」,使用PUMA無鞋帶Disc轉盤系統,全鞋以氯丁橡膠覆蓋,而不只是實用,服裝選用俐落的黑白兩色,簡約低調,又不退流行,以及模仿贊助商的賽車圖案,又多了幾分精緻的巧思,整體風格帶有一點黑暗風,卻又有運動的機能感,如果想要當個高冷帥哥,那就穿這套準沒錯。

▲ Photo Source
▲ Photo Source

Converse與Chinatown Market推出復古球鞋 華麗風格抓住眼球

 而比起黑白的簡單配色,有些人或許喜歡高調華麗的風格,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款Converse與洛杉磯街頭品牌Chinatown Market合作設計出的「Chuck 70」系列。這雙鞋,是當年都是設計師 Jeff Hamilton在當年nba的芝加哥公牛以及洛杉磯湖人奪得三連冠後,設計出的夾克作為發想,設計而成的球鞋。

Photo Source

▲ 湖人和公牛,你選哪一個。

 除了球隊配色之外,在鞋子上也能見到當年的連霸年份,城市地景,透過大膽的合適選色,以及幾處具巧思的細節,讓人一眼就能看見,走在路上一眼就能看見,想成為路上的焦點嗎?不論你喜不喜歡籃球,都能選擇這雙,馬上就能看見你的深度以及絢目了。 

▲ Photo Source

誰說大自然不能穿出鮮豔配色「BEE LINE xTIMBERLAND」一片萬紫千紅 

主打戶外穿搭的Timberland,即將和由 Pharrell Williams 創立的億萬富翁男孩俱樂部(Billionaire Boys Club)旗下支線品牌 Bee Line來到第7次合作,以Hyper Nature作為發想,推出適合走向大自然的outdoor裝備,讓人能輕鬆體驗春季自然的美好。

 Photo Source 

▲ 不同於大地色系,TIMBERLAND用了許多大膽的配色。 

這次的「BEE LINE x TIMBERLAND 聯名春季系列」的一系列鞋款、服飾中,不僅使用了許多環保科技,能夠穿得輕鬆,此外,在「BEE LINE」的巧思下,不同於一般的大地色系,選用許多紫色、粉紅等華麗配色,讓你在探索自然時,也能成為最吸睛的型男。

▲ Photo Sourc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