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中海料理餐廳Toasteria Cafe歡慶13周年!推全新餐點「頂級牛舌、章魚腳、羊肉料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年適逢 Toasteria Cafe 13週年慶,創辦人Tomer 帶領廚師團隊特別推出十五道全新菜色並新增三十四款全新飲品,繼續以道地地中海美味陪伴顧客,全新料理同樣融合地中海重要的飲食元素:堅果、豆類、葡萄酒、麵包、橄欖油以及新鮮香料與乾燥香料等。

十五道多國地中海美味 包含頂級牛舌、章魚腳和羊肉料理

Toasteria Cafe 上市的全新菜單包含十五道餐點與三十四款飲品,新菜料理囊括地中海經典食材:海鮮、起司、雞肝與羊肉等,將地中海多國的特色美味一次帶入菜單當中。其中西班牙小菜更是這次的吸睛焦點:

《火烤章魚腳》5小時低溫烹調再火烤炙燒,搭配奶油地瓜泥和自製地中海哈里薩醬(火烤甜椒、蕃茄紅醬和地中海風味香料製成)、優格、自製大蒜油、新鮮百里香。

《香料厚切牛舌》高壓燉煮1小時的厚切牛舌,使用薑黃、洋蔥、檸檬及香菜調味,軟嫩口感緊緊包覆舌尖。

《灸燒生鮪魚塔塔冷盤》高溫炙燒生鮪魚至半生熟,搭配自製紅蔥頭酥和紅蔥頭油、自製地中海哈里薩醬(火烤甜椒、蕃茄紅醬和地中海風味香料製成)、辣椒、酸豆、新鮮香草。

《酒香雞肝慕斯》雞肝料理是地中海家常美味,綿密的雞肝慕斯,搭配焦糖洋蔥、自製酒燒野莓果醬、新鮮百里香,烤杏仁片。

《白花椰炒菇》白酒奶油綜合菇加上新鮮香草、白花椰菜,白花椰菜的脆度增加整體口感層次,濃郁醬汁可搭配奶油佛卡夏麵包一起沾著吃,讓美味一滴不剩。

《布拉塔起司冷盤》嚴選台中Dida Creamery職人乳酪高品質手做布拉塔起司,外皮濕潤有彈性,內餡綿密絲滑,一入口即可感受濃郁奶香味,佐頂級大蒜油,搭配地中海風味濃縮紅酒醬汁、開心果、檸檬碎和新鮮薄荷,層層風味,一吃開胃。

《香煎哈魯米起司》嚴選台中Dida Creamery職人乳酪高品質手做哈魯米起司,不易融化的特性最適合煎烤,鹹香滋味,口感有如雞肉般彈嫩,更因此獲得「歐美借素食雞肉」的稱號,搭配炙燒蕃茄、卡拉馬塔橄欖、酸豆、鯷魚和自製哈里薩醬(火烤甜椒、蕃茄紅醬和地中海風味香料製成)。

另有多種羊肉料理《摩洛哥羊肉胡姆斯》、《羊肉夏卡蘇卡》與《摩洛哥羊肉肉醬義大利麵》,肥瘦比例均勻的羊肉以壓力鍋長時間高溫烹調,使口感彈嫩細緻,搭配摩洛哥香料,濃郁豐富的滋味,絕對值得一試。

沙拉類這次也新增了兩個全新品項:

《彩虹藜麥白花椰沙拉》使用三色藜麥與綜合綠蔬、烤蕃茄、洋蔥、炒白花椰,其中吉康菜與白花椰的爽脆口感增添豐富味覺層次,搭配檸檬胡荽籽油醋,清爽開胃!

《綠蔬哈魯米沙拉》新鮮綜合綠蔬加上烤蕃茄、鷹嘴豆、卡拉馬塔橄欖,口感豐富再搭配具有鹹香滋味的哈魯米起司以及檸檬油醋醬,沙拉也可以吃得很奢華!

最後怎麼能不以甜品為聚餐做出完美結尾呢!《巧克力慕斯三重奏》以全新配方,呈現甜蜜地中海風情,以法國70%黑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巧克力慕斯,搭配中東白芝麻醬、有機棗蜜、馬茲卡彭起司,再撒上巧克力薄片和開心果碎,香氣濃郁、口感綿密,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以酒酌餐」一直是地中海的飲食特色之一,新菜單多了更多精選葡萄酒,產地從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到以色列,款式多樣、口感豐富,顧客皆可依據喜好挑選自己喜歡的葡萄酒款。

調酒系列這次也獨家與Side Bar合作,為Toasteria Cafe量身打造琴酒風味特調。

《Gin Agas西洋琴人夢》以諾帝斯琴酒、特製威廉梨泥、新鮮西洋芹、迷迭香糖漿以及Toasteria Cafe特色餐點的鷹嘴豆水調製而成,不浪費食材又再次展現獨家特色口味。

《Mo-Tea-To摩茶多》以摩西多的經典特調為發想,改以綠茶為基底,添加奇異果,增加水果的酸甜風味!另外,日式清酒也出現於全新地中海料理菜單中!有何不可?洋食佐清酒的精彩搭配,遠超乎你的想像!引進久利酒藏代理之會津在地美酒《末廣傳承山廢純米》具有類似啤酒的發酵口感,搭配任何小菜都相當合適!

《Shell Lover Sake》保持了清酒該有的美味更多了一些柑橘香氣,最適合搭配海鮮類食材!

無酒精飲品也增加了健康發酵茶飲,《Zestea康普茶》,以有機天然的在地生產方式製造,豐富的天然益生菌。

Toasteria Cafe店面資訊

【敦南店】

Tel:02-2752-0033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Open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11:00am – 01:00am (Last order 12am)

Saturday – Sunday 09:00am – 01:00am (Last order 12am)

【永康店】

Tel:02-2321-0073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Opening Hours:  

Monday – Sunday  09:00am -12:00am (Last order 11p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