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春季擴香推薦!為居家妝點浪漫迷人的質感生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到舒爽浪漫的春天,清新溫暖的氣候總讓人心情相當愉悅,不妨也將這樣的氣息妝點在居家環境中吧!兩款春季限定推出的迷人香氛,快快入手打造充滿品味的質感生活。

CULTI MILANO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香氛品牌 CULTI MILANO 這季以色彩來回應春季的活潑與張力,「春日幻彩限量系列」將三款斑斕的春色組合一起,形成了無限迷人的混搭魅力。

系列以荷綠、鵝黃、嫩粉充滿生意盎然的色調,以飽和色的霧面瓶身,像是調以柔和花瓣色彩的調色盤,將三色和諧地組合,彷彿像款讓人想入手的甜點,讓人難以抵抗。

春日幻彩限量經典擴香藍標-500ml-NT4000
春日幻彩限量經典擴香紅標-500ml-NT4000
春日幻彩限量經典擴香黃標-500ml-NT4000

香氛上,三款也是充滿柔和的美食香調,包覆著鮮明花香的東方香氣,開心果的堅果香、結合了柔順的雞蛋花與清澈的橙花香,再以溫和柔軟的香草與麝香輕柔地包裹起來。

現正於全省10/10 APOTHECARY登場。

Jo Malone London

2021年春天,Jo Malone London以夏威夷盛開的木槿花為靈感,打造「熱帶島嶼花園系列」,透過香氛彷彿置身熱愛的夏威夷海岸,感受微風與花香交錯的暖活春日感,其中3月限定推出的「合歡花居家擴香」,清爽的杏桃香帶著柔和粉嫩的天芥菜,帶著微微的辛辣氣息,香氣也更為濃郁,在樹苔香調的烘托下又增添沈穩的香調。

Jo Malone London 合歡花居家擴香 ,165ml,NT3,9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