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必穿!機能兼具環境永續的帥氣鞋款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天氣轉好,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安排個假期出去走走吧!新的一年許多戶外品牌也推出了機能鞋款,材質的使用上,也兼具了環保永續的概念,穿上有型之餘,也能替身處的環境出一點心力。

Timberland

Timberland 本季向大自然尋求創新靈感,推出由75%可再生及天然物料製成的GreenStride™鞋底科技,包含55%甘蔗和20%天然橡膠,令一系列的鞋履產品更加接近天然,對環境帶來淨正面效益。

Solar Wave Oxford Low鞋款均備有ReBOTL™ 襯裡、Defender RepellentSystems®防潑濺處理,以及由攀山橡膠製成的鞋頭補強和鞋跟等細節特點。滿載時尚感的螢光黃色凸顯出GreenStride™ 舒適鞋底。


建議零售價:NTD 3,500

建議零售價:NTD 3,500

PALLADIUM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於今年春天復刻1947問世的經典傳奇沙漠靴PALLABROUSSE,升級再造「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以最初經典硬派軍靴輪廓為基底,升級加寬楦頭及加高後底,吻合亞洲人腳型,準備席捲廣大探險家的心。

經典輪胎橡膠大底 2021再進化:延續硬派軍靴輪廓外,更加寬鞋楦後跟底加厚,更加符合亞洲人腳型,讓雙腳在鞋內絲毫不壓迫,久走不疲累。

PARADROP®空降科技鞋墊:加強足弓回彈與抗震效果,減緩腳底行走衝擊,舒適度升級。

鞋舌防砂擋片設計:延續為法國外籍傭兵設計靴款的初衷,鞋舌翼特別加入防砂擋片設計,有效阻擋砂土進入鞋內,更加適合戶外野地探索。

100%有機純棉鞋面:鞋面選用100%有機純棉製作,展現PALLADIUM多年來重視永續的企業精神。

法國小國旗刺繡:鞋側精緻的法國小國旗刺繡,宣告正統法國血統的驕傲,也展現法國精緻工藝。

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
售價:NT$2,6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