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開工好氣色!三步驟讓你擺脫暗沈無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開工已經一個禮拜(還是還有人在放假的?!)除了精神上要收心之外,外表也要做好收心操,年假熬夜、開趴的勞累,得趕快在短時間內好好替肌膚除舊佈新!依據不同的需求提供專屬的開運保養方法!讓開工後的你精神煥發!好運也跟著來~

保養收心開運操

Step 1 溫和角質調理,為肌膚開光

洗臉時加入適量角質調理霜,與洗面乳充分融合後輕柔使用,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可改善暗沈,讓肌膚好好深呼吸!

一般到乾性膚質:

推薦Sukin 經典臉部活力角質調理霜

Sukin®-經典臉部活力角質調理霜,建議售價125ml,NT339

質地溫和,輕緩地去除肌膚角質,使用後肌膚獲得滿滿活力!

中性到油性膚質

推薦Sukin 超級綠臉部角質調理霜

Sukin®-超級綠臉部角質調理霜,建議售價125ml,NT399

可以提亮膚色,還能改善膚質,輕鬆還妳光滑美肌。

Step 2 深入清潔修護,泥膜出場,新年運勢所向無敵!

清潔後使用可以使用保濕噴霧讓臉部持續保濕,同時立刻厚敷功效超強的泥膜,提供肌膚方方面面最天然的健康養份,帶給肌膚最強肌運。

如果平時飲食不規律,愛吃大魚大肉的人,皮膚容易失去代謝力,這時建議Sukin 超級綠淨化滋養泥膜能有助於排毒和提亮膚色!讓毛孔來的深度大掃除!

Sukin®-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建議售價100ml,NT639

至於老是日夜顛倒,長時間盯著電腦和手機螢幕的人,肌膚久而久之容易黯沈和冒痘,這時就需要急救保養品,Sukin 玫瑰果油保濕滋養泥膜 可以急速修護,富含保濕的玫瑰果迅速滋養肌膚,馬上喚醒肌膚活力。

Sukin®-玫瑰果油保濕滋養泥膜,建議售價100ml,NT599

Step 3 強化保濕,幾滴精華油讓乳液/乳霜升級,打造璀璨美肌!

保濕是保養必備的重要步驟,無論任何膚質都需要完善保濕!補足肌膚的水與油缺一不可,油水平衡的肌膚才能健康又快樂!在使用完泥膜後的水嫩嫩肌膚此時後續強化保濕工作,才能保持長時間都水嫩彈潤。

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建議售價25ml,NT789

想要提亮膚色,達到急速修護的功效,並改善乾燥細紋,推薦 Sukin 100%有機認證玫瑰果油維持肌膚自然平衡,鎖住基底水份並增加彈性,同時對淡化斑點與撫紋也有顯著功效!

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建議售價25ml,NT989

若要加強滋潤效果,補水補油又抗皺,可以加上Sukin 無齡肌鎖水精華油,富含永生花精油、維他命A和E及金鈕扣萃取物,補水補油還能抗皺,無齡美肌輕鬆就能擁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