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ULTIMATE 81 EX 40歲,不惑之年再次復刻慶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日本運動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為了慶賀ULTIMATE 81 EX 鞋款問世40周年,推出4 ULTIMATE 81 EX期許為人們帶來設計時尚且容易搭配、穿著舒適的的鞋款 (Comfort Technology for Fashion)1981年,元祖ULTIMATE問世,這雙當時的高科技慢跑鞋:設計輕盈、適合長途慢跑、馬拉松、與多樣地形。

全新 ULTIMATE 81 EX 延續元祖鞋的緩衝孔洞、輕盈耐磨的橡膠鞋底、足跟保護穩定性等細節,並在中底搭載FLYTEFOAM™ Propel 提供彈性、鞋跟搭載fuzeGEL增加緩衝性、搭載OrthoLite鞋內墊等科技製鞋元素,為人們帶來具有復古風格與特殊鞋底設計的鞋款。

而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鬼塚虎為熱賣鞋款MEXICO 66 與DELEGATION EX推出喜慶的大紅色。品牌最熱賣的MEXICO 66,源自60年代的訓練鞋,但為因應新時代的運動時尚與豐富的都會生活,設計以纖長的鞋身來修飾腳型。

而DELEGATION EX的元祖鞋款,則是當年1964年東京奧運時日本代表隊入場穿著鞋款,在2021 農曆年,品牌也推出赭紅色的新款,陪伴人們走向新的一年。

至於TAI-CHI鞋款,因為輕巧的底部和鞋身,連李小龍都曾穿上它大展武術風采。今年,鬼塚虎結合經典與潮流,推出一體成形的TAI-CHI-REB SOCK,襪鞋設計使這雙鞋子特別吸睛、且穿著感輕盈。鬼塚虎的標誌性虎爪紋也特別加寬,並用刺繡工法呈現,別具日式復古穿搭風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