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飾品套住摯愛另一半!西洋情人節禮物清單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來,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了嗎?飾品配件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裏整理Gucci及BVLGARI情人節推出的飾品、腕錶配件,精緻又有意義的禮物,對方收到肯定是愛不釋手!

Gucci

Gucci此次推出情人節《Gucci Love, Love & Love》雜誌企劃!由洛杉磯搖滾攝影師 Brad Elterman 拍攝,其拍攝物件常以搖滾樂壇的核心人物為主,充滿調皮和機敏鏡頭,堪稱是音樂圈最偉大的記錄者之一。

Elterman在家鄉洛杉磯捕捉到了各種形式的愛情影像。所有的畫面通過他搖滾樂般的鏡頭呈現出形形色色人物展現愛情的多樣性,這些照片也有力地展現了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對愛與美的看法,同時也呈現了Gucci情人節系列產品,其中非常吸睛的全新心形標誌是一個顯著特色。具有3D兒童玩具般外觀的Gucci心形圖案用在浪漫珠寶系列。

Interlocking G 紅色琺瑯心形戒指 $8,900
Interlocking G 藍色琺瑯心形戒指 $8,900
Interlocking G 紅色琺瑯心形項鍊 $12,100
Interlocking G 藍色琺瑯心形項鍊 $12,100

GUCCI 罪愛無畏情侶對香

左:GUCCI 罪愛無畏男性淡香水(90ml)$3,750
右:GUCCI 罪愛無畏女性淡香精(90ml)$5,050

BVLGARI

寶格麗情人節臻選禮品捕捉最純粹的情感,奔馳著羅馬的生活熱情,就像愛情本身一樣引人注目。從令人屏息的珠寶、經典腕錶,每款創作都帶著無悔精神與大膽作風來頌讚愛情。

BVLGARI ALUMINIUM系列腕錶

左:BVLGARI ALUMINIUM系列鋁金屬黑色錶盤腕錶(參考售價:約新台幣91,400元 )
右:BVLGARI ALUMINIUM系列計時腕錶 (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31,600元 )

BVLGARI Serpenti Viper系列珠寶

(左) BVLGARI Serpenti Viper白金鑽石墜鍊 Serpenti Viper 18K 白金墜鍊,飾以密鑲鑽石。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213,000元
(右) BVLGARI Serpenti Viper玫瑰金鑽石墜鍊 Serpenti Viper 18K 玫瑰金墜鍊,飾以半密鑲鑽石。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28,30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