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你遊,玩你沒玩過的情人節! 情人節最受歡迎5大排行揭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雄獅旅遊趁著情人節熱潮推出新的玩樂品牌—「隨遊SUIYO」,主要販售各類門票、餐券、活動體驗券、飯店休息體驗券等商品,吸引18-34歲的年輕客群。首波情人節活動時間於1/28上線直到3/18,搭配新品牌「隨遊SUIYO」隆重推出,雄獅旅遊更特別找來近百位網紅受訪,調查「最想和另一半在情人節做的事」,票選排名前五名為「旅遊」、「餐廳用餐」、「看電影」、「飯店休息」、「製作兩人的紀念小物」。受訪網紅包含Youtuber、直播主、經營IG、FB等社群平台之KOL(Key Opinion Leader,關鍵意見領袖),最高訂閱人數更達近百萬,顯示其在年輕族群間的代表性與聲量。

後疫情時代來臨,雄獅集團具體實現「降實提虛」策略,加強消費者線上的服務體驗,新品牌「隨遊SUIYO」進攻年輕市場,將創造多項娛樂商機(吃、喝、玩、遊、購、娛),同時於線上平台就能一站式購足,滿足年輕族群的使用習慣。「隨遊SUIYO」於首波情人節活動「愛情隨你遊,玩你沒玩過的情人節!」上架了將近上百種琳瑯滿目的商品,最低只要$189元起。從情人前準備赴約的精心打扮,到情人節當天滿滿的約會行程及晚上的浪漫大餐,約會結束後還可以一起到溫馨精緻的飯店休息,各種品項應有盡有。

情人節想不到要怎麼規劃行程,「隨遊SUIYO」準備了眾多精采約會行程,半日遊程包含戶外及室內、動態或靜態,讓你搖身變成浪漫計畫通,約會絕對不踩雷。純韓服體驗90分鐘$749元起最受哈韓族群歡迎,帶著另一半穿上韓服穿梭在古老車站長廊、紅磚巴洛可建築等歷史古蹟,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異國感的浪漫美照。另外還有台南體驗電影《孤味》經典場景一日遊一人只要$800元起,就能帶你輕鬆包車踩點電影經典場景:安平魚市場、漁光島、橋頭海灘公園、四草大橋、府城食府、鹿耳門天后宮。喜歡DIY屬於兩人紀念小物的情侶,「隨遊SUIYO」也推薦位於高雄的odor funder氣味製造所,親手調製情人專屬香水,只要$ 1,800起。

除了約會行程之外,「隨遊SUIYO」精選了10組約會餐廳與數10間休息飯店。台中知名韓式髮廊複合式餐酒館—UNIXx寓,享用韓劇中必吃的烤五花肉套餐,只要$335元起。台南—肉女子餐券價格也只要$400元起,由料理職人專業把關優質肉品,並採用恰到好處的料理手法,帶給情侶們大口吃肉的幸福感,情人節大餐再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喜歡浪漫氛圍的情侶,約會一整天玩累了,還可以到旅館休息,台北眾多飯店休息只要$499元起,宜蘭天使輕旅(礁溪溫泉)享受雙人泡湯休息2小時,也只要$ 780 起。

沒有情人也沒關係,「隨遊SUIYO」也特別為沒有情人的消費者,推薦情人節「愛自己」的無限種玩法,百名網紅投票結果也顯示「沒有伴侶的情人節最想做的事」第一名為「拜月老」。來到台南拜月老求好緣半日遊,老台南人帶你一次走訪4大月老廟,走訪台南人才知道的巷子內私房口袋美食地圖,價格只要$520元起。不管有沒有另一半,更有高達60%以上的KOL會選在情人節前夕特別至美容、美髮、美體店家打理自己,取悅自己的同時也讓自己在情人節當天能夠美美赴約。除了臉部及身體SPA、美睫美髮外,「隨遊SUIYO」獨家販售The Ears 12體驗日式采耳、香薰耳燭等耳部養護,好好地寵愛自己,價格只要$ 790起。台北-FINFINITE女子訓練基地60分鐘課程只要$399,跟著專業的NIKE教練一起透過空中瑜伽、拳擊、TRX等運動項目,打造自己的完美體態。

活動官網https://suiyo.liontravel.com/zh-tw/event/valentin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