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新品二連發!零糖低卡生啤酒《嗨》與9.99%《放閃格利亞》陪你過新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年節將近,中間還夾著一個情人節,跟親友相聚時總是少不了來杯酒,臺虎在年前一次推出兩款新品,讓你無論什麼場合,都有好選擇!

首先是使用「低溫冷催化」的發酵技術,釀造出每一百毫升僅有30大卡的零糖低卡生啤酒《嗨》,讓年假想要痛快暢飲的人們,絕對是最佳選擇!

臺虎不斷在技術層面鑽研突破挑戰自己,尋求一套能創造出乾爽口感,卻不會因此犧牲掉酒精濃度的特殊製程,成功以「低溫冷催化」的技術,將酵母的發酵能力最大化,費時近一年不斷測試,最終創造出酒精度及酒感皆保有拉格特色的零糖質啤酒,順口的麥芽口感也受到員工們的歡迎,成了能喝一整晚的酒款。而麥芽結合啤酒花帶來的清新草本香,使整體口感更為乾爽易飲,讓喝啤酒更加輕鬆沒有負擔,臺虎生啤酒〈嗨〉的出現,也在台灣啤酒市場上出現的新面目,追求好喝的啤酒,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大口喝酒無負擔,提高喝酒的爽度,勢必會在酒鬼們中帶起一陣風潮。

此外臺虎還與知名美國保溫瓶品牌HYDY聯名推出限量保溫瓶,霧黑的質感,結合HYDY保溫瓶強大的保溫效果,得以將嗨啤保持在絕佳的適飲溫度,讓酒鬼們能輕鬆拎著走,隨時暢飲最沁涼的爽度,喝酒也得有型有款!

至於夾在年假中的情人節,那就非9.99%系列第九款新作「放閃格利亞 SANGRÍA DE CERVEZA」,邀請酒友們在這幸福洋溢的季節,藉著9.99%帶來的迷濛醉意,盡情享受熱戀般的濃情風味。「放閃格利亞」以經典的西班牙國飲桑格利亞 (Sangria)為原型,釀出如紅寶石般耀眼的酒液。散發著由葡萄、蘋果、柳橙皮構成的迷人香氣,前段酸甜輕快、後段則迎來紅酒般獨特的微澀單寧感。些許冰塊飲用搭配,更能激發出沁涼的碳酸感,果香層次更顯豐富突出,細緻而熱情,彷彿在舌尖跳起一段閃瞎眾人的佛朗明哥雙人舞!

這兩款新品都能在全臺7-ELEVEN買到,為了即將到來的假期,還不快超前部署囤好囤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