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 Gucci新年特別系列!哆啦A夢換上超可愛金牛造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中國新年,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深入人心的動漫角色哆啦A夢融入一系列單品之中,讓調皮可愛的哆啦A夢營造出歡樂的新年氣息。

Gucci早在去年發佈的 Epilogue 時裝系列中便揭曉與 Doraemon 的聯名包款,現在延展出包含服裝、鞋履、配飾與包款等品類在內的聯名作品,借由新年時期推出的Doraemon × Gucci新年特別系列,標誌著2020年《哆啦A夢》這一經典漫畫誕生50周年與2021年Gucci品牌成立100周年。

Doraemon × Gucci新年特別系列中,哆啦A夢不僅以其經典的藍色機器貓形象出現;更調皮地喬裝成牛,穿上金牛色調的變裝服、頭戴金牛角,化身為農曆牛年特別打造的玩趣形象。

哆啦A夢與變身為金牛形象的哆啦A夢與Gucci的雙G標識巧妙融合,如超級明星般,或隻身登場,或將GG Supreme帆布當作漫畫圖紙,不斷變幻造型與姿勢,玩趣細節延續在多款Gucci經典單品中,洋溢歡樂與復古情調,結合日式漫畫與品牌經典美學圖案,煥發童趣。

聯名系列採用一款全新研製的GG Supreme帆布材質,使用於鞋履、行李箱、手提包、小皮件與帽飾等產品之上。而從Gucci品牌檔案庫中特別提取出的雙G標識貫穿全系列商品,見證著哆啦A夢的玩趣變裝與調皮行徑。系列產品都飾有櫻桃紅皮革滾邊,打造獨具一格的復古風尚。產品內部也附有同色系的皮革標籤,印有專屬於此聯名系列的©Fujiko-Pro版權字樣。

哆啦A夢與喬裝成金牛形象的哆啦A夢與GG Supreme印花帆布賦予Gucci經典包款與小皮件全新創作靈感,如該系列中具有復古造型的Ophidia小型與迷你水桶包;其他實用的小皮件如iPhone 11手機殼、不同款式的錢包、卡片夾與手拿包也與可愛多變的哆啦A夢形象碰撞出新奇趣味。

而不同款式的包款,如托特包、後背包、腰包、肩背包、相機包、中型旅行包則配有金色雙G裝飾,並大多配有呼應品牌精神的紅綠紅可調節式織帶背帶。系列中還有中型化妝箱、大型與中型行李箱與小型帽盒等硬箱產品可供選擇。

新年特別系列中的男女鞋履也盡顯歡樂氛圍,哆啦A夢於經典Ace系列運動鞋上展現出獨特時尚魅力,或奔跑在GG Supreme帆布之上,或化身為金牛造型在白色皮革上展露微笑,鞋面中象徵品牌的紅綠紅織帶與鞋後跟的綠色皮革貼飾相呼應。

系列中的真絲配飾如圍巾與領結則創造出更為夢幻詩意的氣息。除了在雙G標識中百變造型,哆啦A夢更徜徉於春意盎然的花卉圖樣之中。聯名系列也推出了不同款式的帽子,經典的藍色機器貓形象亮相於經典漁夫帽,並與飾有櫻桃紅色皮革滾邊與金色雙G裝飾相搭配;喬裝為金牛造型的哆啦A夢則與棒球帽共同打造出中性運動時尚。

哆啦A夢主題貫穿於多款男女服裝之上,包括外套、羊毛毛衣、T恤、尼龍夾克、黑色泳裝、衛衣、保齡球衫與短褲,都能看到哆啦A夢的玩趣身影。

聯名系列也與更具運動屬性的 Gucci Dive 潛水錶相結合,錶帶採用 GG Supreme 帆布材質。其中一款錶盤印有經典藍色機器貓形象與多色指針共同慶祝經典漫畫誕生50周年,另一款錶盤則印有化身為金牛形象的哆啦A夢一同慶賀新年。

Gucci 2021中國新年系列將採用可持續環保包裝,包含印有藍色或金牛造型哆啦A夢的可回收綠色包裝袋以及標誌著哆啦A夢漫畫誕生50周年的特別吊牌。

Doraemon x Gucci聯名系列店中店資訊

時間:2021年1月21日(四)~2021年2月26日(五)

台北地點:台北101 Gucci專門店(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3F)

台中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Gucci專門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F)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