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以「全體適」療癒法,帶來阿爾卑斯山的儀式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從小對高山植物著迷的品牌創辦人蘇珊,是一位專業的美容學家,著迷於老祖宗的智慧,運用植物自然療法的來增進美麗、健康。她從致力經營自家位於奧地利Bezau頂級度假酒店Hotel Post Bezau度假中心的Susanne Kaufmann™ Spa,而發展出一套獨家「全體適」療癒系統,包括按摩手技和多年與藥劑師及皮膚科醫生合作研發精選植物藥草的天然配方,強調天然活性保養的護膚系列。進而創立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保養品牌。

透過全球首創兼具氣味和觸感的「全體適」療癒系統方式,蘇珊賀夫曼顛覆傳統美妝保養品,讓經歷一場「偽旅行」般的體驗,啟動感官元素發展出「感覺美好,而不只是變好看」的肌膚哲理。來自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布雷根茨(Bregenzerwald)森林的獨特氛圍,近乎一種「儀式」,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包括全系列精選植物藥草的天然配方,強調天然活性護膚品的每一種天然氣味和紓解及修復的體驗;同時也預先感受產品的重點功效。

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不僅是保養身體,而是讓消費者充分感受並且實際了解保養品「客製」後的情境, 助於居家調理。這種有別於其他保養品讓護膚唤起「偽旅行」的感官體驗,不只是分析保養成分和功能,而是從實際Susanne Kaufmann™ Spa級的享受中感受「慢活」,正合乎此刻受制於疫情的心情;也許不是第一個販售「環境友善」的品牌,但提供重返自然的紓壓儀式和伴隨愉悅的導引,完成真正解放身體的療癒感卻是獨一無二的。

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全新在台灣Ballivita B1複製第一個據點,正式啓動可重複使用和可回收,製造對環境無害和個人居家保養的品牌感官互動模式;無論你有過或尚未去過奧地利,無關疫情阻隔了全球行動的限制,體驗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情境式偽旅行,召喚過去旅行的美好回憶、美妙的氣味、以及對沐浴的期待。記錄和重播嗅覺、味覺和觸覺的體驗,讓解壓氛圍,還原自由。

此次推出的產品中,極限冰礦舒膚乳以黃金三角「天然活性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天然油、舒斯勒組織鹽」三重作用,增強深部結締組織的韌性與支持度;運動後,洗完澡,從下到上將洗劑塗抹全身。強烈滋養的乳液會立即滲入皮膚,搭配筋膜揉按與推拿使用非常有效;在家自己做簡單的筋膜按摩緩解緊繃感時,可在緊繃的部位上塗抹核桃大小的乳液,以打圈和順推按的方式按摩,藉此減輕由壓力導致的僵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