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春飲品「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溫暖登場,加碼500+里程碑新品「可可柚香那堤」同步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春節即將來臨,星巴克將在1月13日推出全新的新年檔期,包括新穎的「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為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推出時最受顧客喜愛的品項,將經典義式濃縮、香滑牛奶和煙燻奶油糖醬完美融合,燻烤風味平衡奶油糖的甜感,更凸顯義式咖啡的焦糖尾韻,細緻溫暖。

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

Tall$145
Grande$160
Venti$175

另外還有在2012年及2015年熱銷,今春再度回歸的「福吉茶那堤」,以烤焙過的日本焙茶結合蒸煮牛奶,品嘗到優雅的茶香與宜人的暖意,福吉名稱更帶來滿滿新春慶賀。




Tall$130
Grande$145
Venti$160

喜迎金牛年,本次也帶來以絢麗的金色線條力量牛、花開富貴的人氣牛,以及可愛生動的乳牛為主題,並運用新春開運的紅色系與招財納福的金色系與對比黑,帶來逾30款的牛年系列商品,用牛年新品迎接牛轉乾坤、迎春開運的新年新氣象。

而星巴克從1998年天母地區開設第一間門市至今,已突破500家門市,本次同步於1月13日推出歡慶500+里程碑系列新品,包括結合醇厚的摩卡與蜂蜜紅柚的香氣,最後點綴上帶有焦糖核果風味的鮮奶油,嘗到多層次風味變化的「可可柚香那堤」。

Grande$150

另也推出「歡慶500 Giant Audrey」商品,運用數字500及英文的台灣作為設計,簡潔明瞭地表示出500+里程碑,並於限定門市首賣。





$11,000
$11,000

購買門市及辦法請詳星巴克網站:

https://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how.jspx?n=1865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