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絢爛必備!New Balance 「經典574鞋款」披上彩虹外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寒冷的冬日時節,人們身穿深色厚重的大衣恣意穿梭街頭,懷著期待的心情迎接即將來臨的新年佳節,New Balance 在此推出經典574彩虹系列,為你在萬物蕭條的冬季,點亮繽紛燦爛的曙光,準備好精彩你的2021年。

New Balance經典574最初是以跑鞋之姿在1988年問世,歷經了30年的時代洗禮,為曾經熱銷千萬雙的574帶來了復古經典的味道,本次用大家最熟悉的高飽和度純色紅、黃、藍、綠來打造經典574,賦予鞋款全新的意義。

紅色:愛情,無論有沒有情人,新的一年穿上紅色經典574期許未來每一天都能感受戀愛的滋味。

黃色:陽光,相信2020年對多數人來說都是十分艱辛的一年,穿上黃色經典574彷彿太陽隨時掛在身邊,讓2021年每天都充滿正能量。

藍色:希望,藍色象徵天空、海洋更象徵著希望,穿上藍色經典574開啟充滿新希望2021年。

綠色:健康,現下健康意識抬頭的年代,穿上綠色經典574走出戶外,沉浸於大自然的美好。

除了絢爛繽紛的外衣,經典574保留了跑鞋的ENCAP緩震中底基因,不僅擁有時尚外觀又帶有機能性,鞋面材質以麂皮與網布異材質拼接而成,鞋舌上的Classic字樣帶出New Balance 經典574在潮流界中萬年不敗的地位,簡約俐落的設計與平易近人的價格是許多人心中的必敗鞋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