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X Totoro《龍貓》系列推出!經典手袋化身動畫精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個人的歲月裡一定有一部宮崎駿動畫,而《龍貓》絕對是讓人難以忘壞的經典之一。以工藝為尊的LOEWE 與吉卜力工作室對工藝的執著不謀而合,雙方攜手呈獻的LOEWE x《龍貓》系列的服裝,包款及配飾化作精靈角色現身,一眾角色的詩意親和特質令動畫成為當代文化象徵,而特別系列的設計亦突顯出動畫主題與特色。 

LOEWE 與吉卜力工作室在時裝及動畫兩個不同國度大放異彩,雙方對傳統工藝及手作技術的熱愛如出一轍;親近自然,倘佯戶外天地與持續不斷創新等元素,巧妙將與 LOEWE《龍貓》動畫一線牽。如今世人皆認同大自然對人類是何等重要,盡力與自然環境和諧共存亦已成為普世共識 《龍貓》電影正是以令人感動的故事訴說人與自然共存的大主題。 

LOEWE x《龍貓》特別系列令人驚喜之處是動畫的角色變成印花、提花拼皮圖案、手描繪圖案及絨球設計;T恤、連帽衛衣、毛衣,褲裙及騎士皮衣外套等服裝以輕鬆輪廓及簡便造型為主,同時融入青春調皮的筆觸。 

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表示:「我覺得將龍貓角色運用於皮革配飾,尤其是用上LOEWE鑲嵌拼皮技術特別令人驚喜,工匠以一流手工將動畫角色移植到Puzzle,Balloom 及 Hammock等經典包款,以及小包、皮套及錢包等小皮件,精湛的掛毯繡帷技術則見於手提包款式。 

我與攝影師 Gray Sorrenti 一起創作的宣傳廣告著重表達探索與連繫大自然的訊息,緊扣動畫的主題。我們在林中取景,模特兒在林中捉迷藏,輕鬆調皮的意態,與動畫的奇妙想像世界呼應。 

系列設計輕鬆休閒,傳達夢幻想像及悠然自若的調性,講求創意,與自然和諧共存及純真童心,相信在當下或以後日子這種心態都會有別具深刻的意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