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三款養顏「燕窩禮盒」!拜年送到長輩心坎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年轉眼就要到來,接著就是要迎接熱鬧的過年節慶,拜年必備的新春禮盒大家已想好要送些什麼了嗎?若要送給親愛的家人長輩,燕窩肯定是不錯的選擇!擁有80年悠久歷史的老字號品牌「新加坡琉元堂」,從頂級藥材以及燕窩供應商起家  貿易行銷全球,以下推薦「新加坡琉元堂」三款燕窩禮盒,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琉元堂】燕窩系列-珍品燕窩飲5入禮盒

容量:每瓶70公克(5瓶) NT$1,750

頂級金絲燕窩製作的即食燕窩,每瓶燕窩濃度高達60%含量。80°C恆溫燉煮燕窩,不破壞燕窩中珍貴營養成分,如燕窩酸、水解胺基酸。

【琉元堂】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容量:150g/瓶 NT$3,970

頂級金絲官燕盞製作的即食官燕盞燕窩一瓶+南非國寶博士茶8包,燕窩濃度高達95.5%,真正極致特濃即食燕窩,80°C恆溫燉煮,不破壞燕窩中珍貴營養成分,如燕窩酸、水解胺基酸,手工乾挑工藝,完整的燕窩營養價值都在這一瓶。

【琉元堂】燕窩系列-頂級即食官燕盞2入禮盒

容量:150g/瓶 ,共兩瓶 NT$7,56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