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年打理新行頭,Nike & Jordan Brand送上2021新年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雖然今年農曆年來得晚,但新年得有些新氣象這件事可以提早準備;每一年Nike與Jordan Brand都會結合華人傳統文化與運動,推出新年系列產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2021新年系列設計靈感源於“廟會”這項富有傳統中華文化色彩的民俗活動,人們於此相聚,觀看傳統表演、品嘗美味小吃;

此次新年系列運用“中國結”、“百家衣”這樣帶有新年特色的圖騰,以及“爆竹辭舊”、“春暖花開”、“牛年祥瑞”等蘊含著生機與力量、希望與決心的傳統文化意象為主要設計靈感,透過藝術化的表達與詮釋,喚起人們對於傳統新年文化的記憶與情感,並激勵他們在新的一年勇於表達自我、不畏挑戰,用決心和行動實現目標。

Nike 心決事成新年系列將“爆竹辭舊”、“中國結”以及“春暖花開”等傳統元素融合其中:“爆竹辭舊”象徵著告別「舊」年,迎向「新」年;“中國結”則代表著一如既往的堅持,相信心決事成;“春暖花開”意味著新舊交替、萬物復甦,是每個人用自己的決心和行動讓心願開花結果的好時候。同時百花齊放、萬象更新的概念也為女性系列產品故事提供了全新的角度,代表著女性實現自我、不斷前進、引領風格與潮流的精神力量。

而Jordan Brand推出包含Air Jordan V Low、Jordan Delta Breathe以及同系列服飾等多款單品,再次將傳統文化與科技融入設計,並應用於經典產品之上。

極具中華傳統韻味的刺繡、流蘇、以及盤扣等設計呈現於此次Jordan品牌新年系列產品中,在這個牛年,Jordan Brand希望以這樣的方式激勵人們:無論現實有多艱難,我們都要逆風飛翔並“牛轉一切”。

Nike 2021新年系列將於1月14日起在Nike.com以及指定零售店點販售。Nike Dunk OG與Nike Dunk Low Disrupt將於1月22日起於指定零售店點販售。

Air Jordan V Low CNY,Air Jordan XXXV CNY以及Jordan Delta Breathe CNY將於1月14日起陸續販售,Air Jordan I Low OG CNY及服飾將於1月31日進行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