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含金量最高巧克力「黑金派對」2021年1月即將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黑金市集是由「Eatpire 風格美食指南」團隊策劃的巧克力盛宴。邀請國內 外超過 50  家頂級巧克力、甜點、咖啡、酒飲品牌,陣容包括 LV  城市指南(Louis Vuitton City Guide )唯一推薦巧克力品牌「畬室」、全球最佳咖啡店冠軍「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的品牌聯名快閃店,席捲 ICA  世界巧克力大賽多項大獎的「拾米屋」、甫囊獲 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銅牌的CACAI CACAO  、產 區選擇最豐富 Bean to Bar巧克力店家「九日風」、菲律賓單一產 區頂級巧克力 「Theo & Philo 」等,用最華麗的味覺狂想,顛覆所有人的可可印象。

台灣巧克力文化逐漸成形 發掘可可未來產業

「Eatpire風格美食指南」執行長William表示:「2019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主席Martin Christy便在頒獎典禮上指出『台灣巧克力來勢洶洶』;2020年台灣更一舉囊括ICA亞太區過半獎項。台灣消費者的飲食品味和對於多元文化的接受度,也為精品巧克力市場奠定良好基礎。我們可以預見,巧克力文化將在台灣逐漸成形。Eatpire風格美食指南很榮幸在這承先啟後的時刻,邀請國內外代表性的品牌和職人共聚一堂,一起打開巧克力文化的廣度與深度。」

活動資訊

日期:2021.01.23 – 2021.01.31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9F)

黑金派對五大亮點搶先看

1. 01.23 – 01.25 興波咖啡X畬室 快閃咖啡館:冠軍級聯名,旋風襲來

2. 01.26 Eatpire趨勢論壇:頂尖職人齊聚開講

■ 鄭畬軒- Yu Chocolatier 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 創辦人

■ 平塚牧人- 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 舌尖建築師

■ 楊豐旭- 九日風創辦人

■ 顧瑋- COFE 創辦人

■ 武子靖-2011年法國世界麵包大賽 甜麵包特別獎得主

■ 陳穎 Ying C.- 《法式甜點學》作者

■ 林玉婷- 《食力》副總編輯

3. 01.27-01.29 黑廂食驗:Sidebar X EMBERS X 畬室X九日風 掀起味覺風暴

4. 01.27-01.31 黑金市集:巧克力、甜點、咖啡、酒 華麗陣容一次就位

5. 01.30-01.31 無光品嚐會:味覺先行! 頂級巧克力暗黑體驗

「黑金派對」活動購票網站( choco-party.eatpire.com )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