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吃!米其林餐盤推薦「先進海產」首度聯名「八色烤肉」推出「紅燒海鮮臭豆腐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韓國第一烤肉品牌「八色烤肉」與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先進海產」首度聯手出擊,將「先進海鮮」最經典、最受歡迎的「紅燒海鮮臭豆腐鍋」帶到「八色烤肉」,即日起至12月31號止,在「八色烤肉」台北忠孝店可以獨家品嚐到這超過30年的老味道。

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先進海產」,是演藝圈與政商名人經常光顧的愛店,以新鮮肥美的海鮮,如:鹽酥烏魚腱、炸蚵捲、煎豬肝、紅燒臭豆腐等招牌菜,成為許多老饕私藏的宵夜聚餐口袋名單之一,甚至被網友評為不會踩雷的海產店!每日前往品鮮的饕客絡繹不絕。

「先進海產」的必點招牌菜「紅燒臭豆腐」,湯汁看似鮮紅,入口鹹香微辣相當下飯,豆腐滷至入味後一咬即噴汁,連湯中的小蝦米與香菇肉絲都吸飽湯汁,經過新鮮肥美的沙蝦和三點蟹燉煮,讓湯頭更加鮮甜,先喝一口熱湯開胃後,再吃一口臭豆腐,最後搭上韓式烤肉,飽足暖胃又療癒。

韓國烤肉第一品牌「八色烤肉」與「先進海產」首度聯名推出「紅燒海鮮臭豆腐鍋」,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於「台北忠孝店」限量販售,凡來店消費任一套餐,即可從附餐之湯鍋品項中挑選,不單獨販售。無論是陣陣飄香一口咬下即噴汁的「紅燒臭豆腐」,或Q彈扎實帶有淡淡海水味的沙蝦與三點蟹,都與韓式烤肉的焦香可碰撞出全新風味,一起到「八色」完美體驗!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烤肉 —店家資訊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02-8773-905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palsaiktw8/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