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百年巧克力Venchi登台!經典榛果巧克力、冰淇淋不能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義大利的百年經典巧克力品牌Venchi正式進軍臺灣!首間店就選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開幕記者會邀請瑞莎與4歲女兒Nika擔任嘉賓,一同享受甜蜜的巧克力滋味。

曾在義大利度蜜月的瑞莎表示當時不是在大城市旅行,很遺憾沒有在義大利吃到Venchi,所以知道Venchi要在台灣開店就非常興奮,也可以藉由義式風味的美味巧克力和Gelato回味當時的甜蜜回憶。瑞莎透露了平常每天都會來一點巧克力,保持心情愉悅,才有動力可以做很多事。自己最喜歡Venchi 75%黑巧克魚子方,濃郁又不會太甜。女兒Nika則是會給她輕糖系列的巧克力,讓小朋友吃起來沒有負擔。

提到創新,就一定要提到品牌深植人心的創新經典之作CUBOTTI CHOCAVIAR魚子方巧克力,2005年一推出就讓全球熱愛的巧克力迷們陷入瘋狂,以精選特別產區75%黑巧克力,打造出香氣、口感與味覺俱佳巧克力魚子顆粒,包裹Venchi頂級黑巧克力,並搭配品牌特色內餡,層次分明的獨特口感與味蕾感動,各具特色,甚至還有風味絕佳的開心果與榛果內餡,搭配獨一無二焦糖太妃糖魚子顆粒。

而隨著世代演變,Venchi順應現代人對巧克力的特殊需求,亦推出不添加糖卻依舊鮮甜可口的獨特系列:Chocolight 輕糖系列商品,以麥芽糖醇增添風味,讓美味與健康擁有最好的結合。

除了招牌巧克力商品,不可錯過的重點就是Venchi Gelato義式冰淇淋,Venchi Gelato以低脂健康為最大特色,相對低的乳脂含量,卻依舊充滿濃郁香甜口感,這完全歸功精選頂級食材,Venchi秉持品牌理念,打造三大Gelato主題:巧克力,奶油與水果,從柔順香醇,到清新甘甜,立即品嘗到最經典的義大利美味感動。

店鋪資訊

開幕日期:12/1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11 店  1樓

商品種類 : 近百種口味巧克力、12種口味Gelat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